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6月10日星期三

秀髮持久保濕~~AQUAIR Shampoo鎖水修護系列

        
AQUAIR 阿葵亞釜鎖水保濕系列,可以加倍多重全面修護秀髮。
 AQUAIR shampoo 鎖水保濕洗髮乳 600ml,
AQUAIR conditioner 鎖水保濕潤髮乳 600ml
AQUAIR 鎖水保濕護髮霜 220g
AQUAIR Deep Moist免沖洗瞬間柔順髮液 220ml
 


        
AQUAIR鎖水修護系列,蘊含「高效水潤膠原」及「雙重胺基酸」成分,配合保濕導入技術修復受損頭髮,為毛躁及乾旱髮絲補充水份,持續滋潤。
        
AQUAIR鎖水修護洗髮乳質感很細滑,加水搓幾下便起泡,味道又清而不濃。
 
 
洗髮後頭髮不乾澀,恢復韌性及光滑觸感,還散發淡淡的清新花香,頭皮潔淨得多。
 
 
AQUAIR鎖水修護潤髮乳, 全新配方「水潤膠原」成分「胺基酸」成分,填補受損髮間隙,白色乳霜質地,都是柔軟細滑,淡淡的花香味道。
 
 
 
染了後的秀髮,很易失去光澤,當然要好好比返0的營養佢,深養髮根同預防斷裂。
 
 

AQUAIR阿葵亞 鎖水保濕 護髮霜,洗髮後,用毛巾輕輕抹乾,將護髮霜塗抹於髮絲上,護髮霜迅速地即時吸收曬,再沖水洗淨一下,除即能夠感到頭髮的水感細滑而加很柔順呀。 柔順打結,髮絲含水量倍增
        
這支水分瞬間柔順髮液 (免沖洗) 用的時間需要距離頭髮約5-10CM左右,把手按到底部便可噴出, 我很喜歡這個,趕時間出門,又可以用最短時間來比到秀髮既滋潤,可將我蓬鬆的秀髮立即變得柔順同亮澤,仲可花香既味道,可以阻隔其他外來的難聞味道。
 

而且開口咀位扭開蓋以作多從保護不易漏,記緊把手位有個小膠蓋,拉開後便可使用。

 
        
每天都可以一次過用曬4支,染髮後特別乾乾粗粗既我都不用擔心修護用那個好,保濕因子可進入髮幹深層鎖住水份同時修復受損髮絲。
這次近兩星期AQUAIR阿葵亞「鎖水保濕 洗潤系列」,染了髮後頭髮比起平時更易笠,加上炎熱天氣快快試上洗髮乳,洗完後效果很理想,頭髮潔淨得清爽再接住用埋潤髮乳,由內到外都得到滋潤修護,濕濕地完後記得沖洗,一手摸上頭髮絲比起未用前更有順滑感,隔天亦都用上保濕護髮霜,令我受損乾燥的髮絲加強滋潤修護,最重要是整天都沒有笠笠感覺,強化髮質。用埋這個瞬間柔順髮液 (免沖洗) ,比到頭髮同髮芯既養份,滋潤到髮尾而且一邊行一邊都聞到清香淡淡的花味,輕鬆香住出門口。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