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5月12日星期二

抵擋皺紋~~GoodSkin Labs 淡紋抗皺活膚精華~~

 

GOODSKIN 這個防皺皇牌產品我相當之感興趣,想永遠KEEP 住春青不老的肌膚,這支淡紋抗皺活膚精華亦可維持肌膚水份更可以全方位修護四周薄薄既肌膚 ,夏天就快來用上不覺笠, 早、晚用了一星期多有著感到肌膚鎖水減淡乾紋細紋,最重要是質感十分溫和,大大改善了肉眼睇得見皺紋既部位,而加笑起上黎都唔洗就住就住。
 

 

 

 
 

        
GoodSkin Labs全新TRI-AKTILINETM PLUS Instant Anti-Wrinkle Serum淡紋抗皺活膚精華蘊含TRI-24高效修復成份,能促進肌膚自然更新過程,早晚持續激活肌膚細胞,並同時有效保濕,全方位修護肌膚,對抗皺紋形成,令肌膚時刻綻放年輕光采。
 
 

        
按壓式設計,十分易控制多少份量只需輕輕按便出來。 精華質感很輕滑,乳白色的。
 
        
輕輕打圈推開手背,很快地便吸收,感覺一點也不膩,皮膚還很爽
 
pic
        
成份:  內含TRI-24高效修復成份、甘油、海藻醣、玻尿酸
 
        
早晚潔面及爽膚之後。用了手指的指尖溫熱再搽上面部及頸部,同時我會輕輕做個拉提,令到肌膚再緊緻一點。
 
 

        
有時訓得唔好,都好易令紋出現,額位都易睇得見,每次用後都按摩一下肌膚,除了加強激活肌膚細胞,皮膚亦保持水份。
 
 
pic
        
用了一星期後細紋減淡了,真的勤力不可懶,成效會更好。
 
 
TRI-24科技 : 日間成份:光裂合酶 – 透過日光促進天然細胞修復能力 夜間成份:酵母萃取物、微球菌溶解物 – 於睡眠時,皮膚休息期間持續修復肌膚細胞 淡紋抗皺活膚精華更加入甘油、海藻醣、玻尿酸等成份,即時有效保濕,保持肌膚柔滑細緻,年輕動人
 
 
 
 
        
我很喜歡這支GOODSKIN 皇牌產品,用左佢都不用擔心再有紋啦。 用後笑起上黎都唔覺人紋啦,連眼尾都冇曬,看起黎年輕而且更發放亮采。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iTrial 提供"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