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5月14日星期四

趕走痘痘~~韓國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每當捱日夜或者吃得朱古力多痘痘總會好快出現,有時都很泛紅又腫痛,外觀上都不太好看,今次率先試用韓國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我立即舉手去試試吧。
 
 

韓國製造,專為亞洲肌膚研製
 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
CUPAL BEAUTY AcneCare Lactoferrin Drink

 
屈臣氏售價 :$168
((建議零售價:$248))
一盒14包
 
 
 

由韓國製造的「CUPAL Beauty全效淨痘飲」針對亞洲人肌膚研發,臨床實証8星期便能針對痘痘膚質,提升肌膚自我修復能力,調節及平衡油脂分泌,扭轉痘痘膚質,重塑完美肌膚。

 

獨特配方「Dual-AcneBlock」直達痘痘患處 



CUPAL 全效淨痘飲」 是柚子味的美肌飲品,獨有「Dual-Acne Block」(簡稱DAB)配方,每包含200mg全天然抗痘成份「乳鐵蛋白」,能雙重夾擊痘痘肌,不單從根源阻截痘痘形成,將痘痘菌連根拔起,更可針對已生成之痘痘,將其消滅。



 
商品列明韓國食品藥品管理局
 
 成份: 韓國柚子提取物、葡萄糖、乳鐵蛋白 200毫克、聚葡萄糖
 



 
飲用方法: 每日一包,連續服用8星期

服用方法1: 每天一包,開啟包裝後直接倒入口中,以室溫水沖下服用
服用方法2: 每天一包,將全效淨痘飲倒入杯中,加入150毫升室溫水,攪拌後即可飲用。
 




 每一盒共有14包,每包重2.2克
足夠兩星期飲用




一條條細細包方便又衛生同十分輕身,沿住黑色虛線兩邊都可以撕開。
 


我選出一包粉加150ml 溫水沖起即可,記得切勿加入熱水去開,
很心急立即試下是什麼味道先。
沖起後黃色粉未,微微酸的柚子味道易於入口,我都喜歡這個微酸的感覺。

 
頭一天飲用額起了2-3粒痘痘,出了痘痘位置仲要係孖住上又凹凸不平
確實係痛,每次出痘痘很多時出了又會在同一位置再起,的確很苦惱。
 
飲用到約一星期打孖的痘痘開始變細,沒有之前的那腫痛情況,差不多已經兩星期飲用了一盒,痘痘明顯已經退下來同時減低了泛紅的地方,沒有再生
 



飲用後有助改善我面上T位同鼻翼同控制多餘油脂,皮膚保持清爽零油光,阻斷了細菌再生無泓繁殖,真正14天就能迅速地令痘痘就消失。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BE提供"


CUPAL官方網站: http://www.waifat.com.hk/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