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9月23日星期二

Swissvital 秋天保濕之品

 
 
ULTRA COMPLEX C SERUM 
昇級版左旋維C強效美白淡斑精華液
 

 
 

 美白淡斑精華液可抑制色素沉著。隨著肌膚變得越來越純淨、亮白,您也會變得越來越自信。

 

昇級版左旋維他命C):穩定的脂溶性左旋維他命C,使用在皮膚上有溫熱感,能夠顯著地改善魚尾紋、嘴角紋和其它臉部的紋路,並能抑制肌膚中酪胺酸酶的活性,幫助黑色素代謝,提升色澤和明亮度。


本配方中含有高濃度的左旋C,一種無法由人體自行合成的必須性維他命,需藉由外在攝取,在美容醫學上以美白、促進膠原蛋白生成、抗氧化、抗疲勞發炎著名。左旋C是水溶性白色結晶粉末,由於本身不穩定,當接觸到氧氣或高溫的時候容易變質,因此SWISSVITAL特別研發出穩定的脂溶性配方,可穩定釋放左旋C
 

 
 

 
按一至兩泵精華液已足夠全面使用, 推開手背吸收升度算是不錯,
亦都不會有痴笠感覺。
 
這個精華乳液去皺祛斑、補水緊致,黯淡發黃皮膚,
是說8周左右有效。
 


 
使用方法:
每天使用兩次,早晚潔面後塗於臉。如果需要可以配合潤膚霜或防曬霜使用。
可以配合SWISSVITAL按摩排毒手法使用: 淨化(重複三次): 四指併攏同時輕壓肌膚將手指放在鼻翼兩側,眼睛的下方。將指腹在臉上滑動,至太陽穴的位置。按壓(每個穴位各三次):此按摩法能刺激特定的指壓點,使用中指指尖輕柔按壓,然後放開。從鼻翼兩側開始按壓。按壓眼中的正下方,顴骨部位。按壓顴骨最高點。按壓耳朵前方中心點。按壓耳朵正下方的頷骨邊端。再次淨化(重複三次):按壓完成後,重複排毒動作。從眉頭開始,從中央向外清掃至太陽穴,往髮際延伸重複動作。接著是鼻子、臉頰與下巴。請記得,一定要從臉部中央往外按摩。
 
 用後感:推開面上按摩後,不會令肌膚變的乾燥加上有昇級版透明質酸的透明質分子,保濕不錯,但美白淡斑不見有明顯變化,斑斑都需要長時間使用。
 
 
 
 


 
 

SwissVital 玫瑰保濕舒緩噴霧
 
 細細支放係化妝袋的確是方便,只要使用少量就能充分的補充肌膚水分同時使肌膚恢復明亮光澤。如果沒有時間保養的話,洗面後使用這產品,可以令維持肌膚保持水潤與光澤。
 

 



嘖幾下手上已經聞到了帶有天然的玫瑰氣味,同時具有保濕、舒緩、安撫肌膚的功效,含有多重保濕因數,能夠加強肌膚的穩定性,特別是調理膚質之後,可以發揮更好的保養品後續吸收效果。

 

長效鎖水,補水的優良保濕配方,不斷滋潤肌膚,並使肌膚聚實有彈性,更能改善敏感肌膚。

 
機能型保濕噴霧,保濕兼具控油
含超保濕配方,保加利亞玫瑰、玻尿酸因數
特別添加維他命防肌膚老化

 

 



早晚潔面後,於面上嘖一至兩下,玫瑰氣味覺得有一種令自己心情可以放鬆下得一陣,或者於補妝之前先用保濕噴霧噴灑幾下,再用化妝棉或面紙輕輕將一天的油汙擦拭掉。
  
 
 
 
 或者任何有需要的時候噴在面上都可以及頸上輕拍至吸收即可,對於我面額比較乾而又缺水肌膚真的是必備的保濕化妝水。




My blog link

 
 
 "以上資料及產品由Swissvital 提供"


銷售地點 :
 
 
全港澳天使零售門市
 
九龍花園街205C-E號地下CD
新界天水圍天湖路1新北江商場1C68
澳門白多祿街1-15號銀座廣場地下U.V.X.Y.Z商舖


SwissVital  Facebook 網址 :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VitalSkincare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