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9月30日星期二

NOVAE PLUS PARIS 法國紫貓物語Miss Caty Cat香水

是我第一支試用香水,來自法國紫貓物語Miss Caty Cat香水,有3款全新香水包括(紫色樽玫瑰紫洋裝) (綠色樽玫瑰綠茶) 以及我這支(黃色的陽光花瓣浴)。




優雅貓形樽身全身以甜美的碎花圖騰羅列,營造輕柔和諧的美感,心型做點綴貓咪項圈的設計不同於以往紫貓物語系列,浪漫飄然的感覺以清幽花香配合鮮甜水果點綴,帶到花語彌漫夢幻仙境。
 
 


 
 前味:覆盆子Raspberry 、粉紅胡椒Pink Pepper、百香果Passion fruit、荔枝Lychee

中味:玫瑰Rose 、蘭花Orchid、木蘭花Magnolia、梔子花Gardenia

後味:白麝香White Musk、雪松Cedar wood






 
打開貓貓的頭部就是香水噴口的位置,拿起了貓貓的蓋起初還以為是可以拆出來的介子原來是不可以的,我還是帶上手指頭來同大家SAY 個HI 啦!!

Made in France
 




設計得十分可愛,尾部的小尾巴還會擺動,坐起來又可以作擺設之用途,貓尾簡單中帶有奢華。



 
我擁有了這貓貓香水呀,噴一噴是什麼味道呢!! 感覺是清香優雅的香氣很有活力,愉悅的心情面對每一個早上。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Colourmix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