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2月13日星期五

對抗衰老瑞士醫學品牌 FACEMATTER 活肌抗皺面霜


很開心有機會用到這個產品FACEMATTER全新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活肌抗皺面霜,我深信秋冬天氣更易令皮膚乾燥,現在女仕們都最想擁有最美麗的一面視人。這個年紀女人就最怕就是皺紋的出現,每一年肌膚都有不同變化,笑一笑,很容易就給別人知道你的年紀秘密,每一天對皮膚保護是不容忽視。
 
 
誠意推薦由擁有超過15年臨床經驗、集合資深皮膚醫生團隊所打造的醫學護理品牌 FACEMATTER全新Skin Therapist Age Renewal Cream活肌抗皺面霜,其配方於瑞士製造,更利用嶄新科研配方配合高效活膚成分,包括甜沒藥、紅藻、橙花及瑞士冰川水等來自當地最優質豐富的醫學級原材料,促進營養直達肌膚底層,有助重煥年輕肌膚之美,提升肌膚的彈滑緊緻度,重點預防細紋及皺紋的形成,展現新生年輕亮采。
蘊含高濃度活膚配方,質感豐厚絨滑,全面促進肌膚細胞更生,增強肌膚彈性及密集緊緻度,顯著撫平皺紋及瑕疵,強化肌膚抵抗力,令受損皮膚修復再生,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幫助擊退臉上的歲月痕跡,賦予年輕彈滑嫩肌。
 
活肌抗皺面霜HKD1100/30ml





 
 
成分:
棕櫚酸維他命A – 減淡皺紋及細紋,緩和蛋白質分解,促進細胞更新,提升皮膚彈性和緊緻度
異構寡糖、精氨酸 – 舒緩繃緊的乾燥肌膚,提高角質蛋白鎖水能力,回復柔滑肌膚
甜沒藥、紅藻 抵禦環境及壓力的侵害,啟動肌膚自我修復能力
橙花 – 舒緩緊張脆弱的肌膚
瑞士冰川水 蘊含高度保濕的豐富礦物及微量元素,為肌膚注滿水分,賦活每個細胞,令肌膚倍添光釆與健康膚色






包裝亦是密封住,盒內有說明書列明上成份用法,
銀色樽身好高貴

 


按少少出寸是淺黃色cream 狀,質地雖然是杰身的
比較豐厚絨滑,
塗在面上亦感到舒適,
很易就推開,感覺是非常滋潤的,
皮膚吸收亦很好。

 
第一星期我都是隔3晚用,皮膚很快就適應
,很軟綿綿感覺,很幼滑,增加彈性不少。
接著第二星期,我隔兩天繼續用
於晚上使用,肌膚逐漸變得有彈性,
細紋亦減淡,令第二天上妝更易肌膚見細滑。 


使用方法:

取適量面霜輕輕從下向上塗抹及按摩於全面,直至完全吸收。首兩週可每隔三天晚上使用一次,若皮膚適應良好,接下來的兩週可增至每隔兩天晚上使用一次;若皮膚沒有不適,接下的一週可以隔晚使用,再逐漸改為每晚使用。建議勿抹塗於眼部及頸部。

 



用後兩星期,面部肌膚確實明顯滑白很多,每天早上都不覺會緊緊拉住肌膚,還可預防抗皺出現,在我心目中這支是我冬季之選。我的健康膚色慢慢已再回復起來了。

My blog link






是次邀請試用此產品由UBeauty FACEMATTER提供




銷售點:

FACEMATTER 香港中環德輔道中20號德成大廈10樓1001室

Harvey Nichols The Landmark 香港中環皇后大道中15號置地廣場

Harvey Nichols Pacific Place 香港金鐘道88號

Beauty Bazaar Harvey Nichols 香港尖沙咀彌敦道100號The ONE UG101-UG108

顧客服務熱線:2524 9333

香港網址:www.facematter.com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facematter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