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7月15日星期日

~~MC小白瓶 EGF美白淡斑複合精華素 ~~

 

夏天每都忙著護膚同美白,美白淡斑產品對我講很重要,每天有用防曬都需用精華素幫幫肌膚底層用好保護,這個來法國的EGF美白淡斑複合精華素可降低皮膚中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
 
 
 
 
Mythsecuticals 
EGF美白淡斑複合精華素 30ml
 
 
 
功效:促進細胞再生,減淡皺紋及幼紋、 提升肌膚彈性、收細毛孔。
高效鎖水保濕 淡化色素沉著,同時美白改善膚色、抗氧化,延緩肌膚衰老
提升皮膚的自我修復能力,適合彩光治療後的皮膚護理。
 

 
 Made in France
 

主要成分 : COVA B TROX、多種微量元素、Phytotec Moisturizing、馬尾草、維他命C、黏多糖、氨基酸、NMFEGFMelaclear 2Sepiwhite MSH.
 
 
EGF對表皮細胞的增殖有促進功效,降低皮膚黑色素和有色細胞的含量。在去斑的治療期和恢復期使用EGF能有效遏止色素斑復發。
或作導入精華使用,可有效撫平凹凸洞及皺紋幼紋,同時加快皮膚復原。
 

從最裡層的基底層細胞生長到最外層的角質層細胞大約需要28天,也就是說人的皮膚28天左右更新一次。
 
 
這款精華素是滴管式泵頭設計,每次可按自己需要的份量來取出

 
 
精華素質地呈透明水狀,十分清爽水凝易推。


 
試塗於手背瞬間被肌膚吸收
 

 
 
每天早、晚潔膚後使用,我會用半泵份量已經足夠全臉使用,用指尖並按摩到皮膚上輕輕拍打皮膚吸收,均勻細緻地滲透每吋肌膚。
用後皮膚非常的柔軟,很適合像我缺水乾燥皮膚,使用後能令肌膚提升彈性、增加光澤,收毛孔使皮膚白晰光滑。
 
 
 
 短短的時間能有效明顯令肌膚恢復光澤。持續使用能調理肌膚有助均勻淡化色素,改善細紋早出現。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Mythsecuticals 提供" 




 MythsCeuticals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MythsCeuticals/
MythsCeuticals Website:http://www.beautenation.com/
Mythsceuticals 法國MC 品牌 銷售點 :
妝城網BeauteNation 、HKTVMALL、ZALORA、HABBITZZ、YESSTYLE、YAHOO STORE、BEAUTY SPA CLINIC、各大美容院、ORGANIC STORES 、MYMM 美美、小紅書RED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