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7月5日星期四

~~FIX & TOX熱捧韓國保濕修復面膜~~

 
FIX & TOX在韓國熱賣!!No.1首選美容護膚品牌,深受媒體女士們熱捧!
 破天荒首度與塑形外科醫院聯手合作,於短短數月登上NO.1 Korea Brand Preference Award 寶座。
品牌推出了四款面膜,我又可以試上不同類型既面膜,聽起上來我既肌膚好似款款都岩我用。 
 
 
 
  
 舒緩鎮靜面膜、 極緻保濕面膜、毛孔修護面膜、柔軟亮肌面膜
 
 
 
 
 
舒緩鎮靜面膜(火山爆發面膜)
DERMA CLEAR SYSTEM MASK
 
蘊含刺楸精華提取物舒緩肌膚,配合天然石榴提取物,為受壓已久的肌膚補充水分,平衡油脂分泌。
主要是舒緩鎮靜,水潤保濕。
 
 
 
 FIX & TOX  珍珠纖維的3大特點:
 
珍珠纖維以全天然材料製成,不含任何化學有害物質,面膜質感細緻柔軟,舒適貼服,親膚性高,精華迅速滲透。  
珍珠納米微粒成份與肌膚接觸時,
珍珠營養會通過肌膚被吸收,促進人體肌膚超氧化物歧化酶(SOD)的活性,抑制黑色素的形成,保持肌膚白皙。  
具有清除自由基的作用,可防止肌膚細胞衰老,
還具備遠紅外線功能,有效激活及提高精華滲透性,將精華有效導入深層肌膚。
 
 
 
.
除去面膜上的保護片將面膜放在臉上敷15-20 分鐘尿後取走面膜,
溫和地按摩肌膚直至精華完全吸收,而且精華一點也不覺得笠。
 
一邊敷既時候係好舒服,面膜紙水份精華好豐富,剛剛下巴起了痘痘冇由怕,用了後即時舒緩泛紅既肌膚,仲保持得肌膚細滑。
 
 
 
極緻保濕面膜(沙漠旱災面膜)
DOUBLE HYDRA PROGRAMMING MASK
 
含三重保濕水份因子, 有效補充肌膚流失水份, 為乾燥的肌膚即時長效保濕鎖水。
 
用後這塊面膜真的迅速為我乾乾既肌膚補水,亦不會再感到繃緊乾燥,效果很好。
 
 
 
 
毛孔修護面膜(逢"窿"必化面膜)
 S.PORE UNIT PROGRAMMING MASK
 
蘊含四種植物提取物,包含豐富黃金間碧竹精華,有助舒緩鎮靜及淨化毛孔,形成柔軟細滑而有彈性的肌膚。
用後可以幫助肌膚淨化毛孔同平衡油脂,夏天用完覺得皮膚好清爽舒適。
 
 
 

柔軟亮肌面膜(夷為平地面膜)
AQUA SOFTENING SYSTEM MASK
 
蘊含甘醇酸配合各種天然酵素,溫和潔淨肌膚,同時緩和肌膚問題,加速新陳代謝週期 ,重現光滑美肌。
 
 
 
 
HK $130
 一盒有7片,每片有25g


甘醇酸(Glycolic acid)
分子量最小的果酸,親膚性高,可迅速滲透皮膚,有效改善粉刺、角質堆積、毛孔角化等肌膚問題。
天然酵素(Enzyme)
幫助肌膚更新,加速新陳代謝週期,加強肌膚防禦能力。
 
 
 
 
這片面膜真的好好可以令難清的死角位被軟化,真的是夷為平地面膜,幫到有需要既靚女們。 
 
 
 
 四款面膜都岩我,肌膚保水真的不可缺少,用來急救乾燥或有舒緩問題既肌膚就一流。
 
  My blog link    

 
 
 
 
 
關於FIX & TOX 

FIX & TOX 韓國No.1首選醫學美容護膚品牌Tailor-Made Derma Solution For Your Skin”為肌膚度身訂造的醫學美容方案。
FIX & TOX 破天荒首度與塑形外科醫院聯手合作,利用無針新科技打造一系列達致微整型級別的美顏護膚產品。

  

 
"是次產品資料由FIX & TOX提供"
  
Instagram :@fixntoxhk
 
銷售地點:屈臣氏獨家發售查詢電話:3585-7120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