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6月13日星期三

防曬不求人~~ISDIN 防曬噴霧 ~~

最近天天搽防曬已成習慣,最新收到 ISDIN 防曬噴霧,用噴霧又真係好方便,去到沙灘時不時都會補多一次防曬,雙手都是沙都會有唔方便既時候,帶上噴霧打開蓋噴噴就可以,份量可自己隨意控制。


 

 
今日曬過夠都不用怕啦,因它經皮膚科測試 不刺激皮膚  
 所有肌膚,敏感肌及孕婦都適用
 
 
 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氣感防曬噴霧 SPF50+
建議零售價: HK$269 / 250ml
  產地: 西班牙



ISDIN屬於西班牙游泳隊、登山隊及多種運動賽事指定防曬品牌


  

採用無蓋式轉鎖頭,360度自由噴頭方便使用



使用前請搖晃瓶身
 

濕潤肌膚(流汗、游泳後均可使用)



 
 
注意噴灑使用時與皮膚至少保持15-20cm
噴出來呈透明色於腳上有微微的涼涼的感覺, 不但使用時迅速方便肌膚亦不會感到有黏膩感。
 
 
 
 
 噴好後用手推至均勻,而且肌膚不泛白亦不留痕, 最方便就每次都可以輕鬆噴一噴 ,於手腳背都可以噴上防曬針對很難塗擦的肌膚部位,不會擔心弄髒雙手,噴霧質地瞬間乾爽適合長時間戶外活動或水上活動用。


  
 

  
大家都會問點樣洗淨肌膚上的防曬噴霧呀? 其實用返沐浴露就可以洗掉
 
 

 

 輕輕鬆鬆帶住支ISDIN 多維光護沁融氣感防曬噴霧 去玩,就不用擔心游泳後冇得補搽啦。

 


  

 "是次產品資料由 ISDIN 提供"
    

銷售點:萬寧及 HKTVMall

香港代理商:賣家聯合有限公司 Mega Combine Company Limited
ISDIN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ISDIN.official/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