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6月11日星期一

~~雙腳脫走死皮變得白滑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

 

足部的護膚其他都重要,夏天常常穿涼鞋久而久腳仔會易乾又粗糙,這次收到來自日本Baby Foot 嫩白換膚足膜。可於家中輕鬆完成整個過程,易用簡單。
 


Baby Foot 嫩白煥膚足膜除蘊含多種天然有機果酸外,亦添加 17 種天然植物護膚 成份及蘋果茉莉幽香,去除老化角質同時提供補濕、鎮靜、滋養及舒爽效用。


一盒一包,有一對足膜,容量: 35ml x 2pcs
中碼: 適合歐洲鞋號 43 以下之人仕, 27cm
 
只需60分鐘,就可去除死皮硬皮、除腳臭,可在嫩膚期間令雙足保持水潤及清香。

 
準備好就開始喇


日本製造,革新3D剪裁

 
沐浴或以溫水浸足15分鐘後,穿上Baby Foot嫩白煥膚足膜並以隨包裝附送之膠帶固定,足膜裡充滿了豐富的精華,雙腳被精華包著感覺好嫩滑。
 
 
 
穿好後就坐定定唔好四圍跑,以免滑倒。
等候1小時後 脫去足膜徹底沖洗雙足

 
 
DAY 3
 
脫皮情況不太嚴重

 
DAY 5

約2星期後,死皮會自然脫落;請勿摩擦或撕扯死皮。煥膚時間因人而異,一般脫落期需要2-3個星期。


用後足部溫和地去除老化角質,死皮、又將龜裂帶走短短時間就有一對白滑雙腳。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Babyfoot 提供"
 



銷售點:香港、澳門屈臣氏及屈臣氏電子商店獨家發售
Baby Foot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babyfoot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