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7年6月1日星期四

阿膠~~補補血氣強化補骨~~華人藥業

 
 
常常都聽到老人家話要補身,女人好多時都有少毛病,講句野都唔夠氣,冬天最明顯是容易感到手腳冰凍。
 
 
阿膠自古已被視為「補血聖藥」,山東擁有優質水源,因此山東的阿膠廣為人知。最早收載「阿膠」的中醫藥典籍是漢代的《神農本草經》,當時阿膠已被列為上品,是延年益壽的名貴藥材。
東漢張仲景的《傷寒論》、《金匱要略》亦以阿膠治療氣虛血弱、作為滋陰補血之用。傳說更指出,楊貴妃面若桃花,榮登古代「四大美人之一」,是因為常用阿膠養顏,阿膠自古以來一直已被視為宮廷珍品。
 
 
  
 
 

 
扶正氣阿膠系列
宏濟堂阿膠磚
售價HK$1,399
每盒250克



成分: 驢皮。輔料為黃酒、冰糖、豆油。

 











阿膠補血養生系列針對:
~~踎低頭暈~~
~~手腳冰冷~~
~~ 心悸失眠~~
~~ 臉白萎黃~~
~~月事不調~~
~~疲倦乏力~~



 
 
一盒分開2排包裝,阿膠呈長方形條,方形塊或丁狀。棕色至黑褐色,有光澤,質硬而脆,斷面而亮,碎片對光照視呈棕色半透明狀,氣微,味微甘。
 
 
 
 
 
 其實都幾硬身,呢度是15克大約一塊的一半
 
 

食用方法:
先把阿膠打碎成粗粉狀,放入碗中
注入沸騰的水或湯藥,加以攪拌,幫助阿膠融化
待阿膠完全溶化,即可服用,過程稱為「烊化」
如要製作食療,建議6克阿膠可用30毫升沸水
 


 
 
材料:
去核紅棗4-5粒 
紅糖 4分3片
核桃 5-6粒
阿膠15克
 

 
所有材料放曬入去煲15-20分鐘
 

 
阿膠核桃紅棗
 
 
補血、補腎
男的有助治療痛風
女的養顏、延緩衰老
 



服用宏濟堂阿膠後,臉色紅潤改善皮膚暗啞,因幾個月前腳做了手術,食用後促進骨骼生長強壯,能促進鈣的吸收,可避免骨質疏鬆。晚上亦帑有可維護神經功能改善睡眠質數。

 
溫馨提示: 心火、肝火、肺火,甚至陰虛有火的人,受補的情況,火會越來越大。
  


關於華人藥業
華人藥業成立於1988年,秉承中國醫藥學五千多年來的傳統精髓,利用嚴謹的西方醫學標準,配合現代的科研技術,致力研製品質優良、安全可靠的現代保健產品。同時,亦提供一系列美國或日本科研的西式保健產品。華人藥業多年來揉合中西藥之精萃,以關注顧客及每位家人的需要,並以真心真意推動天然產品,為您和您的家人締造健康美滿的生活。

華人藥業旗下有多個實力品牌,包括「樂道三七」、「扶正氣」、「固本」、「日邦」及「美國派」。曾與多位中港影視紅星,包括鄧萃雯小姐、趙雅芝小姐、梁家仁先生等紅星合作並代言旗下產品。「樂道三七」更為眾心血管科之中式保健品中佔有領導地位,透過在生活中添加優質的保健品,預防心腦血管問題,為「樂道三七」的宗旨 - 快樂健康之道。
 
 
  
 
 
 
  My blog link    
 
華人藥業 Chinese pharm Facebook:  
 
 
華人藥業網址http://www.chinesepharm.com.hk/


 
華人藥業(香港) 有限公司
觀塘開源道 60 號駱駝漆大廈 3 期 7 字樓 Q 室
查詢熱線 :2318 0759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