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1月24日星期四

急急補水~~ASANA No.1一秒神水及一秒神奇面膜~~

 
 

 收到這個ASANA No.1一秒神水及一秒神奇面膜組合,知道肌膚需要補水這個更能快速令精華滲透肌底中,除了平時一星期用神奇面膜之外,它有另一個好處就是精華水都可以日常早晚用,晚上用後第二天早上都不會皮膚乾乾的,早上化妝前用了都會令皮膚更貼服,可以真正解決乾燥、乾紋、暗啞問題而且成份全無酒精、無香料、全天然。
 
 
 
 

 
        
最近今個月都開始感受到 肌膚易缺水同又乾燥,我地要開始把握時間補水
          今次帶來面膜一套兩件
 (1) ASANA No.1一秒神水 售價HK$666 (2支)
 每支150ml 以及ASANA 一秒神奇面膜20粒裝一盒
 
 
 
 
 
精華~~6種天然酵素成份: 玄米發酵精華、清酒發酵精華、大豆發酵精華、豆奶發酵精華、槲寄生發酵精華及白茅根發酵精華 卸妝潔面後,打開一秒神水樽蓋並倒轉,將獨立包裝的一秒神奇面膜放入樽蓋內,倒出1格一秒神水浸濕面膜至膨脹。滲入肌底 將面膜打開輕柔敷上面約15 -20分鐘*,以無名指輕按面膜加強皮膚吸收精華。
 
 
 
將面膜由下而上拿開,雙手輕力拍打面部餘下精華徹底帶入肌底。
 面膜紙可覆蓋眼部,可能皮膚太乾很快已見到面膜紙已開始乾。
 隨後塗上日常護膚產品即可。 更即時就可以修復肌膚
 
 
 
 
敷前知道肌膚很乾因明顯沒有光澤同有時崩緊,
用了短短時間不單肌膚增加彈性,亮澤又很多
 
 
 
喜歡這支韓國研製一秒神水及一秒神奇面膜,
重要沒有酒精,沒有什麼香味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itrial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