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11月25日星期五

只需1滴激活肌底~~L'Oréal Paris 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

 
 
新陳代謝速度會隨著年齡增長而衰退,不僅使肌膚變得粗糙、暗沉,
吸收力也會跟著下降皮膚更生力都會下降,同失去彈性,係女士們都不想見到的。
L'Oréal Paris 精選歐洲優質種子,創新科技利用超音波萃取技術,壓縮酵素精華萃取時間,將精純成份注入L'Oréal Paris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全新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使其每一滴都蘊含98%高純度酵母精華以及豐富的胺基酸與維他命B,能有效深透肌底重新啟動修護肌膚的青春之鑰。
 
 
昇級版青春密碼酵素精華肌底液
Youth Code Ferment Pre-Essence
HK$285/30ml
 
 
 
酵素是什麼?
   
酵素又稱為酶,是生物體內的催化劑。身體中酵素的多少及其活躍程度,對人體的青春、健康、衰老及疾病有着重要的影響。
隨着年齡的增大,酵素會相對減少,這時就會出現皮膚問題。肌膚吸收力不斷減弱,就像進入睡眠狀態。酵素能為皮膚帶來活力,促進其更新,對污垢和老化角質也有分解作用。
 

 


 一瓶3效喚醒肌膚
1:溫和代謝肌膚表面角質
蘊含專櫃級前導精華成份乙烷磺酸,其軟化肌膚角質特性,能幫助老舊角質剝落,加速肌膚更新與吸收力!

2:有效提亮肌膚光采
專櫃級前導精華成份比菲德氏菌與具有抗氧化功效的天然木瓜酵素在促進肌膚新陳代謝扮演重要的角色:比菲德氏菌含有豐富的氨基酸及維他命B,能有效促進肌膚修護新生,搭配能預防肌膚老化的天然木瓜酵素,使肌膚年輕有光采!

3:增加肌膚抵抗力
添加天然鳳梨萃取物,除了能幫助肌膚角質代謝,同時還具有增加肌膚抵抗力、抗水腫、抗發炎等功效!


 

 
 

瓶身全黑色樽身看起來很高貴的
 
 
 
 

 
精華肌底液採用了滴管式按壓頭設計,吸一下便輕易出精華
質地為半透乳白色凝露狀,有點濃稠
延展性和吸收力也不錯,味道很清香
 

每天早晚於精華素、乳液和面霜前
使用在徹底潔淨的臉上幫助後續護膚效果更佳,
因臉細細的,每次用1滴份量已足夠全臉,

 

 

用完後肌膚都沒有不適,肌膚感覺到很水潤,
每天簡單的用一滴就可解決我肌膚問題
就明顯是鼻子常脫皮的位置就修復得很理想
 



用了一星期已經有明確效果,
提昇肌底吸收力,肌膚變得更飽滿水潤有光澤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L’Oréal Paris 提供"




L’ORÉAL PARiS專門店:
沙田新城市廣場1期479A店 電話: 2506 1883
屯門鄉事會路83號V City MTR層M-V7 & V8店 電話: 2698 2383
上水龍琛路39號上水廣場2樓268-269號 電話: 2116 4839

L’ORÉAL PARiS專櫃:
崇光百貨B1/F 電話: 3911 1050 尖沙咀海運大廈FACESSS 電話: 2114 0648
旺角朗豪坊BEAUTY AVENUE  電話: 3903 8902 
屯門AEON1期  電話: 2450 3268 
CITISTORE荃灣千色匯 II 電話: 2682 9382


L’Oréal ParisWebsite: http://www.lorealparis.com
L’Oréal Paris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orealparis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