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4月25日星期一

~~農本方失眠沖劑~~

  
唔知幾時開始一星期都有4至5日失眠,加上天氣潮濕又笠,有時半夜先訓到、有時半夜易醒起幾次床,第二天早上一定沒有精神都幾影響整天既工作。
 
有幸收到農本方純中藥配方「農本方失眠沖劑 – 酸棗仁湯」無安眠藥副作用安全有效,農本方即溶中藥精選優質藥材,以先進的提取濃縮技術製造而成,所有製造過程均符合GMP製藥標準,並獲發重金屬及有毒元素、農藥殘留及微生物限度測試的合格證明、不用煎煮的即溶中藥。
 


 
 
 
感謝PR關愛知道小妹咳了一段時間
送我止咳沖劑、感冒給我,非常窩心

 
農本方失眠沖劑 - 酸棗仁湯


 
 
 
  成份: 酸棗仁、茯苓、知母、川芎、甘草
 
 
有時飲用西藥得多都想轉下中藥來調理身體,
既治標又治本,對自己身體都好0的之餘仲預防疾病
再配合適當既運動。

 
 一盒6小包x 4g
 
適合常常周圍出去工幹旅行既朋友仔
又要適應時差,返到酒店未必可以即時訓到
在睡前沖返包黎飲
 

  每日三次,每次一包
 
 
 
 
中藥藥粉都比較幼細,加熱水更能迅速溶解於水中,至於加熱水份量我都係用杯的3份1水左右,約150ml左右,用匙輕輕攪拌,非常適合工作繁忙既朋友們飲用。
 
 
1.孕婦不可服失眠沖劑
2.請勿用保溫杯盛載中藥
 
 
 
 
 
 
 我都急急一星期飲用後既效果,味道方面連續飲用3天在睡眠質數方面,可一次過睡覺時間不會半途起床, 日常心情會感覺沒有太緊張會放鬆,就是相信成份中的可有助改善,明顯都精神。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農本方提供"

@農本方即溶沖劑 #農本方即溶沖劑
農本方網址: http://www.purapharm.com/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