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2月6日星期日

低敏同時對抗乾燥脫皮~~Vaseline專業修護系列~~

每早起床後都擔心皮膚唔夠滋潤好易引起皮膚乾至損傷,真的要為肌膚保養。整個系列都是白色看起上黎都感覺好舒服溫和。絕對岩曬我皮膚係非常非常乾既我使用,連媽媽都話要一齊用呀。
 
 
 
 
全新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
全新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
經典Vaseline純白花士苓
 
 
拆喇拆喇個BOX ,除了3款Vaseline 產品之外,仲有一枝用膠樽放住枝白色保鮮花。
 
 
 
Vaseline專業修護低敏潤膚霜
建議零售價HK$89.9 /201g 
專業低敏配方獲美國國家濕疹協會認可。能即時增加肌膚水分達250% ,乾燥肌膚使用。
 
美國製造
 
 
 
 
  
 添加維他命E,質地滋潤幼滑
  低敏配方及不易生成粉刺
 
 
第一下試上手白色軟棉棉質地,感覺很柔軟沒有什麼味道,呢個質地用係皮膚上絕對即時都覺得舒服。

 
我手手腳腳皮膚又黎乾喇,早晚都要搽,易於推開同時按摩後迅即已吸收,我乾乾皮膚即時已得到滋潤十分清爽。
 
 
Vaseline專業修護潤膚噴霧
建議零售價HK$ 56.9 /190g
 
 
 
 
嶄新噴霧式設計更有2倍滋潤成分,左右方向開關非常方便衛生,低敏無香配方,體貼敏感肌膚不同時候的需要。
 
 
 
 
 

尤其到了冬季的時候,大風吹多吹就變得更乾,瞬間輕易均勻保濕全身肌膚,呢支就岩曬返到室內都可以快快噴一噴就OK。

 

 

 

噴一噴,推一推見到泡沫已經滲入肌膚中,再按摩一下已經吸收曬,使用後肌膚柔嫩且不黏膩。
 
 
 Vaseline 純白花士苓
 
真係由細到大都好岩用,有時都見到婆婆都會用,真係舊時紅到而加,含100% 純白花士苓,有效改善手踭、腳踭、嘴唇乾燥爆拆及指甲倒刺等問題,深層修護乾燥部位。
Vaseline純白花士苓亦可舒緩嬰兒屁股紅腫、擦損、紅疹及奶癬等情況,有助解決常見的肌膚乾燥問題。
 
 
 


 
 

只需在肌膚上塗上薄薄一層,便能形成一層鎖水保護膜,有效鎖緊水分,舒緩及滋潤乾燥肌膚。 
 
 
 
 
關於Vaseline®
經典的Vaseline Jelly(花士苓)是由化學家 Robert Chesebrough 1859年自天然礦物油萃取調製出來的護膚配方,有效修護乾燥肌膚,降低肌膚水分流失,細緻滋潤肌膚Vaseline®致力研肌膚修護產品,為健康肌膚的象徵19世紀末開始廣為專業人士用作改善肌膚問題。品牌憑140多年來的護膚經驗,研製出多款身體護膚產品,深層修護肌膚,解決各種乾燥問題。時至今日,Vaseline®仍是最受歡迎的護膚品牌,不單連續18年全港銷量No.1,更是全球No.1 護膚品牌,足以証明其護膚專家的領導地位。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Vaseline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