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2月11日星期五

新品急救乾燥肌膚~~ Dr.Jart+ CeramidinT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剛剛出席韓國人氣醫學品牌 Dr.Jart+皇牌 Ceramidi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 添加全新四大成員,急救乾燥肌膚 你由外至內享受滋潤感 帶著微笑過秋冬
 
 
  
 
 
 
 
全新四大急救成員包括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份子釘滋潤保濕急面膜份子釘滋潤保濕救潤膚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全面保護幼嫩肌膚,為肌膚即時注入大量水份,舒緩肌膚乾燥及微癢感,徹底解決秋冬乾燥煩惱。
 
 
 
 大會更細心準備精美蛋糕小食,給大家享用。
 
 
 Dr.Jart 各款産品均採用天然草本植物精華,結合先進科研技術,由外至內,再由內至外為肌膚全面急救,全身滋潤享受。
 
 

品牌負責人專程由韓國飛到來香港同大家分享Dr.jart產品介紹。


份子釘-3 是由酵母發酵而成,安全而且純度高(>90%),
是各種份子釘中功效最顯著,具有高效修復肌膚屏障功能。
防止皮膚的水份蒸發,保護皮膚,對抗外界(刺激性物質、細菌等)的侵害。
 
 


 
Body Crea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霜
適合乾性及極乾性類型皮膚
 
特別採用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的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從而保持皮膚水油平衡及促進膠原蛋白的合成,能舒緩身體皮膚
乾燥、粗糙及微癢症狀,更有效預防及減少妊娠紋,即場試用一下,好喜歡這支夠曬滋潤。


 
 
CeramidinTM Day Tint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修飾日霜
 HK$376/50ml
 
 
蘊含份子釘-3及天然保濕因子,強效保濕,改善細紋及 粗糙等皮膚乾燥問題填補及同時更可修復皮膚及泛紅皮膚,強化肌膚屏障。
 
 

 
 
CeramidinTM Mask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 面膜
 HK$168/5pcs
 
適合任何皮膚類型 (包括乾燥及敏感性皮膚)

CeramidinTM Mask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面膜採用納米纖維材質,質感柔軟貼面。面膜精華以液體乳劑技術 (Liquid Emulsion Technology)優化而成,與皮膚脂質結構相近。
 
即場體驗下敷上肌膚感覺,有助強化及增加角質層儲水力,
精華很多敷完後舒緩並修護乾燥受損皮膚,光澤度同保濕力明顯提昇。
 
 
 
 
CeramidinTM Body Lotion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潤膚乳
HK$196/350ml



 
玩玩DIY 設計布袋仔之餘,仲體驗同了解Dr.Jart 最新既CeramidinTM 份子釘滋潤保濕急救系列,全部產品性質溫和,更適合長時間皮膚決水既你,不論任何年齡都岩用,系列有多種不同功效既效能,由早到晚都可以陪住我過冬。














關於Dr.Jart+
Dr.Jart+ Laboratory2004年結集21名皮膚科醫生之產品研製隊伍而創立出醫學美容品牌-Dr.Jart+。品牌名稱源自醫生團隊中Dr. Jung 的縮寫「J」及「ART」 (藝術,希望透過專業知識建立出一門博大精深的護膚藝術,裨益顧客。Dr.Jart+的皮膚科專家精心研究,致力從安全及可靠的成份中研製出治療肌膚的修護方案,全線醫學美容產品功效顯著,而且安全可靠,適合任何皮膚類型、年齡或性別。因此在短短數年間便廣受顧客認同,屢獲多個不同獎項,火速成為韓國人氣醫學美容品牌,就連當地不少著名藝人、名人都是品牌忠實用家。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SaSa x Dr.Jart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