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7日星期三

親身體驗~~全港首個SHISEIDO UV 攝影廊 ~~

剛剛去了 SHISEIDO 體驗一下全港首部在海運大廈大堂的 VITAL-PERFECTION UV 攝影廊,透過紫外光攝影,會展示出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色素,揭出沉積斑真相。



位於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SHISEIDO 推廣會場




攝影之前先來清潔面部肌膚既污垢 ,潔淨得一乾二淨就可以開始呀!



做這個UV攝影測試只需要20分鐘,拍照後並進一步剖析皮膚底部及表層色素狀況,透過SHISEIDO全球首部同時觀察肌膚表面及內在狀態的手提皮膚分析儀器Handy Skin Sensor 進行皮膚分析,可以準確地量度出肌膚底層及表面黑色素數量,沉積斑就會一目了然。正視針對自己的黑色素,選用合適產品活化膚質,締造無痕亮白的肌膚。
 
 
相片出了,看一看自己的樣真的是人類肉眼看不見的皮膚色素,真是很多斑斑呀,這部首部UV 真的是更令我了解自己肌膚色素既真相。
 


試完這個UV攝影測試後,送上此卡及獲贈 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 1.8ml ,憑此卡購買全新第 5 代VITALPERFECTION White Circulator Serum,即可獲贈VITALPERFECTION White Science Cream AAA 7ml體驗裝 。


 
My blog link
 

 

 
 
 
大家想測試自己皮膚色素,可以就以下日子及地點去親身體驗一下:
 

率先試玩UV 攝影
SHISEIDO VITAL-PERFECTION UV紫外光攝影廊
 
日期 : 2015 1 5 日至1 11
時間 : 13:00 20:00
地點 : 尖沙咀海運大廈入口大堂 SHISEIDO 推廣會場


"是次活動由此品牌提供"


SHIESIDO Website https://www.shiseido.com.hk/ 
SHIESIDO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SHISEIDO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