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1月21日星期三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這次試上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雖然天氣太冷,但仍堅持每天或隔天既保濕護膚工作。

 
EXTITUTE COLLAGEN MOISTURE MASK
骨膠原蛋白保濕面膜

建議一星期用3片
 


 

蘊含骨膠原綜合體, 令膠原再生,還原彈性青春美肌!
賦活能量、延緩老化;含豐富礦物質及微量元素的海洋微量元素,舒緩肌膚,幫助水分維持,使有效成分滲透入肌膚,並達到長效保濕滋潤,同時增加肌膚彈力、緊緻肌膚;天然海洋膠原蛋白,在肌膚形成保護膜,提供柔軟觸感,搭配玻尿酸,鎖住大量水分子,形成天然鎖水屏障補水修護,達到長效保濕持續水嫩。

 
EXTITUTE 膠原蛋白,對因老化以及外部有害環境變成疲勞乾燥的皮膚提供​​豐富的保濕和營養,使皮膚變滋潤柔軟,同時滿足柔和的營養感和豐富的水分感的特別護理。大量膠原成份,就像塗抹了一整瓶膠原一般,迅速補充營養,並且恢復皮膚正常的循環規律。
 


 包裝兩邊沿著就可以打開包裝,背面更有面膜保質期及用法。

 
取出面膜,精華液注滿面膜紙不會滴出來

 
打開面膜紙,有3層,第一層前的白色保護層取開後,中間夾住的正是用的面膜,最尾的有一層藍色的保護住。
 

 
取下面膜紙, 十分超薄通透


 
這款面膜紙的剪裁很好,因為夠大很像我細面的都不緊要,可以拉至頸位,面膜紙能吸附大量精華液,並且不容易滴落,可緊貼面部每吋肌膚看起上來面膜薄透,清楚見到面上既肌膚。

好似我就岩曬,面膜適合所有皮膚;特別適合乾燥及有皺紋的皮膚,能有效快速減少皺紋及細紋,促進皮膚傷痕之癒合,減淡疤痕,除皺,抗老化,美白膚色,以及改善粗糙,黯沉,深層缺水,眼袋,黑眼圈與魚尾紋等多種肌膚問題,再現青春容顏。

 
 


每次潔膚後敷10-15 分鐘,取下面膜可將有餘的精華拍拍至肌膚中,
用了一星期改善了肌膚暗沉,比到肌膚營養同水份像飲飽水一樣而且很溫和,肌膚用後都感到增加彈性,更有助慢慢減淡色素,回復到最佳狀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產品於各大美容院、RESORT SPA、CLINIC SPA有售

 
Facebook Website:https://www.facebook.com/Extitute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