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0月17日星期四

華麗包裝 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concelar 遮瑕膏

pic
見到個包裝禁靚就係 Jill Stuart 牌子產品 ,這支是03色是今年9月推出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concelar, 還有其他共 5 色
遮瑕膏 03色cream yellow $230
warm pinkcream yellow,分別適用於偏紫及偏啡的黑眼圈,質地水潤,光擴散粉體的柔焦效果能遮蓋細紋。
 
還有仲有SPF 15/PA++ 防曬度的遮瑕膏



#01打亮眼周部位

#02修飾泛青眼周 提升紅潤氣
#03修飾黑眼圈  呈現自然粧效

#04適用於明亮膚色  修飾痘疤及斑點
#05適用於健康膚色 修飾斑點也具修容效果


亮采效果(01・02・03) SPF15/PA++● 水嫩服貼於肌膚,利用色系及光澤效果可修飾黑眼圈與暗沉問題的亮采蜜。
● 富含水潤質地能守護乾燥肌膚,維持自然粧效。
● 添加的細緻珠光與光擴散粉體,能實現立體光澤效果的自然明亮印象。
● 利用具有柔焦效果的光擴散粉體能使小細紋變得較不明顯。
● 網狀構造能使眼袋部位提亮打造澎潤效果,並同時修飾黑眼圈等眼周肌膚問題。

遮瑕效果(04・05) SPF25/PA+++

● 水嫩服貼於肌膚,擁有優越的遮瑕效果可修飾斑點與痘疤問題的遮瑕蜜。
● 水潤質地能平衡肌膚的油水比例,維持自然粧效。
● 添加的柔焦集中粉體能增添澎潤質感,可確實修飾惱人的肌膚問題並同時實現自然印象。
● 能服貼於在意部位,長時間維持美麗粧效。
● 添加的油脂吸附粉體能將肌膚多餘的油脂吸收,於青春痘部位也可安心使用。
● 高SPF 15 /PA++能守護紫外線下的肌膚,也可預防因紫外線所造成的斑點與細紋等問題。


pic
cream yellow,分別適用於偏紫及偏啡的黑眼圈,質地水潤,光擴散粉體的柔焦效果能遮蓋細紋。 還有仲有SPF 15/PA++ 防曬度的遮瑕膏 size 有5.1ml ● 水嫩服貼於肌膚,利用色系及光澤效果可修飾黑眼圈與暗沉問題的亮采蜜。 ● 富含水潤質地能守護乾燥肌膚,維持自然粧效。 ● 添加的細緻珠光與光擴散粉體,能實現立體光澤效果的自然明亮印象。 ● 利用具有柔焦效果的光擴散粉體能使小細紋變得較不明顯。 ● 網狀構造能使眼袋部位提亮打造澎潤效果,並同時修飾黑眼圈等眼周肌膚問題。
pic 扭開樽已聞到遮瑕膏有香香的花果味,輕輕似淡淡的香水味道,十分優香。而加接近膚色的黃色遮瑕膏是掩蓋黑眼圈的好幫手
pic 本身都有黑眼圈問題,都是近眼肚位置,有時會用按摩方式,用雙手幫雙眼作順時針方向打圈按摩,約5分鍾,可促進眼下的血液循環。
pic 每天早上都因為這個眼肚而煩惱,直到有機會遇到這支JILL STUART secret control 遮瑕膏,可以幫我快快禁出街。
pic 用Secret Control平均點了眼肚的位置,遮蓋眼周不均勻膚色及黑眼圈,然後用指腹或遮瑕掃均勻抹開便可遮蓋。
pic
未用前黑眼圈都比較顯眼,用了這支03色後,馬上讓肌膚變的明亮 ,而加方便易用,效果亦顯著。呈現自然無瑕的效果

產品由Itrial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