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11月15日星期五

Double Up皮膚~~Iuvenis 淨白保濕~~

 
剛好立冬了,皮膚明顯乾得致甩皮,我一向都選用無添加既產品,始終用於皮膚上所以都會嚴謹選取。

其中重點成分的燕窩萃取精華,經香港頂尖科技大學生物科學實證其游離唾液酸物質具有強效美白及抗氧化功效,能減少黑色素沈澱,並增加皮膚膠原蛋白。

最近用了iuvenis淨白深層保濕面膜蘊含瑞士Niacinamide維他命B3、納米透明質酸Nano® HA 及燕窩萃取精華等優質成分,能20分鐘即時為肌膚進行修復更生、美白滋養。
 
 
 
 
Iuvenis淨白保濕Double Up面膜
  
香港製造,絕對安全無添加
 

 
美白、保濕、穩定及提升肌膚狀態一次過融合的科研護膚品
 
 
 
 
一盒共有5片
每星期可敷1至3次
 

 
 
主要成分: 煙醯胺(維他命B3)、多重木醣醇、透明質酸、燕窩萃取精華
 

 
Iuvenis面膜獨家採用日本功能產棉料,以超細特殊人造絲構造獨有三層夾心結構,於100噸純淨水中進行生產過程。
 

 
Iuvenis每塊面膜的精華液藴盒量高達30ml比一般面膜高1.2倍

 
面膜質感輕薄柔軟而貼服,再加上貼合面部輪廓線條的設計

潔膚後,敷10-15分鐘,滲透地讓肌膚充分吸收精華及後無須清洗,短短的時間就能保水、皮膚彈滑不再乾乾,餘下的精華可以拍於肌膚上。

 
用後短短的時間已做到保濕補的功效,賦予柔嫩細緻水潤的肌膚緊緻有彈性。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該品牌提供

IUVENIS 淨白保濕 Double Up 面膜
零售價 HK$198 (5片)
銷售點:Tutulife 生活網店 : www.tutulife.hk


#美白 #保濕 #瑞士Niacinamide維他命B3
#香港科技大學引證 #30亳升精華
#科硏護膚產品 #保濕DoubleUp #高效B3 #美白去斑去黃
#香港製造 #安全無添加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