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6月12日星期三

出門記得要防曬~~ FLOXIA 潤色亮肌防曬液SPF50~~

一講到夏天不到少得防曬用品,就算出一出門都要用防曬,最近天天最少都有30度高溫,要阻止紫外光傷害我既肌膚,選擇好的防曬產品都必定要不含香料及 對羥基苯甲酸。
 
 
 
 FLOXIATinted Emulsion  
潤色亮肌防曬液SPF50
50ml

  

防曬結合5種革新柔革的防曬成份同時結合物理及化學成份,有效全面抵擋 UVA I、UVA II 及 UVB 紫外線,升紫外線吸收力,改善耐光性,加入抗氧化活性營養成分,提高肌膚對抗自由基以及鎖水的能力,肌膚保持柔潤健康。
 


 
 粉色的乳霜可以均勻膚色,修飾皮膚瑕疵, 適合所有皮膚使用。 
   

 
沒有任何氣味,而且試於手背好舒服


 
 
搖勻後使用,建議外出前約 20-30 分鐘預先塗於面部及頸部,每隔幾小時再補搽。

 



每天出門前都使用防曬霜,質地清爽易推開於皮膚,很快已被皮膚吸收,用了一段時間沒有笠笠的感覺,夏天可以完全放心地出去玩去享受。
















有關 Floxia

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FLOXIA 提供"
 
Floxia Tinted Emulsion SPF50 潤色亮肌防曬液SPF50
零售價 HK$390/50ml
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熱線:2527 0333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