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9月11日星期二

密集式急救肌膚~~德國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常常都為脆弱疲倦的肌膚煩惱,乾燥、泛黃、又欠缺光澤,聽就聽得多安瓶這個名,是急救肌膚的無敵又受歡迎既保養品,注氧救命水安瓶為修護、活化及鞏固真皮層的三合一特效急救精華!



能短期內把源源不盡的水份及營養注入肌膚底層,並改善肌膚的含水量及彈性,特別適合醫學美容療程後的護理、或長期缺乏護理的脆弱肌膚。
 
 
德國製造Made in Germany 

 

德國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7安瓶 x 2ml

HK$280


 DermaExcel注氧救命水安瓶加入高濃度大豆蛋白及蛋白黏多糖,其豐富氨基酸能為肌膚加入源源不絕的水份並緊緊鎖緊於肌底,令肌膚富有彈性及光澤。每枝安瓶都以小份子的精華製造,滲透度非常高,將水份及營養迅速注入肌底。


其使用無菌真空高密度玻璃封瓶包裝,避免受空氣、細菌等污染,以保存精華純正度及高活性效用,維持100%穩定品質





用紙巾小心地打開安瓶,一手捉緊瓶體,一手捉緊瓶頭,適當用力,小心打開,請注意不要被玻璃傷到手。

溫馨提示一下: 記得開瓶後要全部使用,不可保留以免變質損傷皮膚。


潔面爽膚後,將精華輕輕倒出並搽上面部,輕拍面部,推開後是水狀質地,很快已吸收,肌膚亦感到很清爽。

 
精華沒有什麼氣味,搽於頸部然後按摩能即時緊緻提升
  
DermaExcel注氧救命水安瓶利用抗敏配方,除了成份不易敏感外,並沒有加入Parabens防腐劑及香料等容易致敏的成份。就算敏感肌的人士都可以安心使用。
 
 
用了這盒安瓶後能快速地為皮膚注滿水份,改善暗啞問題,更可於短時間為回復健康光采的狀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德國DermaExcel 注氧救命水安瓶
售價︰HK$280
 
 
 [網店] 指點 Fingershopping http://www.fingershopping.com/mdskinical
 千葉草專業護膚概念店 Thousand Leaves
銅鑼灣記利佐治街2號銅鑼灣地帶1樓105號舖
旺角亞皆老街65號旺角新之城1樓120號鋪

[網店] HKTV – Beauty Scents
https://goo.gl/p5KZcw

 [網店] Fingershopping (即將上架)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