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8月19日星期日

肌膚雙倍透亮~~Kiehl’s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今年,Kiehl’s推出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Powerful-Strength Line-Reducing Concentrate),提高修護功效及增添具保濕成分的透明質酸,瞬間使肌膚更顯亮澤光滑,重拾年輕肌膚。

新配方蘊含10.5% 純維他命C可以細緻毛孔+ 2%雙效維他命Cg,就等於200個橙咁多維他命C,最強雙維他命C配方!
仲可以率先試上這兩款新產品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 ml
HK$780/ 75ml
 
 

抗老化:減退細紋及皺紋,撫平深刻皺紋
亮澤度:顯著提升肌膚亮澤度
改善肌膚質感:明顯改善肌膚表面質感
 






Kiehl’s產品研發專家平衡產品配方,白色乳液質地精華散發柑橘香味,易於推開能被肌膚迅速吸收,沒有油膩感。





12.5% 維他命C:
10.5% 純正維他命C (L-抗壞血酸L-Ascorbic Acid)
當這成分用於護膚程序,可幫助減退細紋及皺紋,顯著改善肌膚亮澤度及質感。
2% 維他命Cg (抗壞血酸葡萄糖苷Ascorbyl Glucoside)
當這成分被肌膚表面最上層吸收時,便會被激活。而用於護膚品時,可針對性擊退皺紋,長時間使用更能明顯減少臉部皺紋。
 
透明質酸
微細透明質酸 (Fragmented Hyaluronic Acid) : 分子極小的透明質酸能迅速被肌膚吸收,並以鎖水能力高達本身重量的1000倍著稱,它猶如海綿般可把水分滲進肌膚表層,達至深層保濕。這種保濕成分常用於抗皺護膚品及柔膚嫩肌的產品中。


 
早、晚潔膚後都會用上抗氧亮活精華,我用約1-2泵份量於手心均勻推開
點於面頰、前額及下巴的位置,由內至外打圈按摩至完全吸收。
可再取適量精華於重點位置重覆按摩,以增強效果。
塗抹時,肌膚可能會有微溫感。此乃正常現象。
 
 
 
 
 喜歡這個淡淡又清香的柑橘氣味,氣味令人舒服醒神。 配方新增微細透明質酸能速發用,有效改善肌膚質感, 回復水潤亮澤,期使用更可撫平深刻的皺紋
 
 

新成員 Kiehl's 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 / 8g
 
檸檬奶油護唇膏系列 (Butterstick Lip Treatment ) ,自推出以來,受顧客愛戴,今年推出新成員奶油修護晚安唇膜(Buttermask for Lips),把握晚間黃金時間,深層修護唇部,改善乾燥脫皮狀況, 一覺醒來唇部更顯柔嫩。 
  
 
(Coconut Oil)
(Wild MangoButter)
 

我一年四季個咀唇都好乾,一眼已見到,晚上用這唇膜可以深層保濕同時修護雙唇,於晚上黃金時間發揮神奇修護效果。
 
 
 
 
 第二天醒來雙唇變得柔軟又彈嫩,豐潤唇膜覆蓋乾燥脫皮的唇部,雙唇保濕又疑唇部柔軟同澤,記得要定期同咀唇做唇膜呀,同乾燥  say goodbye ~~~!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Kiehl's 提供"
 

Kiehl's全新升級版醫學雙維他命C抗氧亮活精華
HK$605 /50 ml
HK$780/ 75ml

Kiehl’s奶油修護晚安唇膜
HK$210/8g

 
Kiehl's website: http://www.kiehls.com.hk/
Kiehl's instagram : https://www.instagram.com/kiehls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