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6月5日星期二

~~韓國 JAYJUN 綠蔬果精華面膜~~強效保濕肌膚

雖然夏天好熱發現敷面膜最多就是夏季,這個韓國專業醫美品牌JAYJUN 都用過,每個系列都夠創新,每次都有驚喜。

最近推出全新蜂蜜面膜系列:蜂蜜紅果面膜、蜂蜜綠蔬面膜、蜂蜜紫梅面膜,三款面膜均以天然麥盧卡蜂蜜作基調,再配上不同鮮果的萃取精華,解決多項肌膚問題。
 



 韓國 JAYJUN 蜂蜜綠蔬面膜
Honey Dew Green Mask
 
Made in Koera
 
一盒共有5片
每片有25ml
 
 
 功效:補水、抗氧化、修復、舒緩
適合膚質:任何膚質
 
 


 
 
 
5種綠色果蔬提取物複合因子(綠茶、牛油果葉、獼猴桃、青梅、菠菜)GREEN Complex,幫助鎮定受損過敏皮膚。

綠茶提取物: 保護肌膚不受活性氧的侵害,幫助維持水潤肌膚,抵禦並過濾掉活性氧。

牛油果提取物: 改善肌膚狀態,有緊緻提拉效果。

奇異果提取物: 為肌膚提供各款營養成分,促進肌膚新陳代謝和再生週期,增加肌膚抗氧化能力,打造健康肌膚

青梅提取物: 提升肌膚活性,幫助肌膚排出代謝廢物。 
 
菠菜提取物: 改善肌膚狀態,塑造健康活力。
 

面膜紙亦以天然纖維製成,質地非常柔軟
特別提下這個面膜袋中精華是非常滿滿,取出時精華液很多。



潔面後取出面膜,均勻敷10-20分鐘,它的3D立體結構能完全緊貼面部,面膜是非常薄透,讓肌膚能完全吸收面膜中的精華,剩餘精華可輕輕拍面部吸收。


 
 

今年的夏天真的是非常炎熱,每天一曬都擔心肌膚會受損,雖然肌膚特別乾燥,但用了這個蜂蜜綠蔬面膜漸漸令肌膚變得穩定,增加肌膚彈性及亮度,使肌膚深層保濕,同時亦水潤光滑。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JAYJUN 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