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4月14日星期六

~~泰好味道正宗泰國餐廳~~

 
最近午餐吃西餐太多都想轉轉口味,突然好想食泰國菜。這店位於鬧市中的銅鑼灣區的怡和街22號3樓就正SOGO 對面十分近地鐵站,就是入口位置隱蔽些就在中間小巷中。
 
 
升降門口對住見到淺藍色的大壁畫,令人心情愉悅感覺好舒服。
 
 餐廳是3樓全層地方也算得上大,入到去地方真係好乾淨,座位非常舒適,冷氣夠充足。
 
 
店內都可容納很多食客,就看看一個中午時間已經爆滿。
 

這間餐廳吃的都是正宗泰國菜,正宗泰籍主廚主理,除了吃到正宗菜式,還可以吃到泰國傳統小食。
 




 






 
 這間餐廳不需收加一服務費。
可以慳返個服務費點多幾個小菜。
 
 
 

今天去到點了午市套餐,海南雞河粉可選幼或粗身河粉
本身想選個飯因想吃濕濕的,同樣都是皇牌的海南雞
 
 

 
 
 雞肉質地嫩滑香軟多汁入口極富雞味,連雞皮也吃都不會覺得油膩,雞肉的份量也多。喜歡吃雞的朋友真的必食海南雞


 
每條河粉都很寬同粗身,不過入口好滑,其實飽肚感十足架。

 
加了小食酸辣鳳爪沙律 $38
來到真係估不到原來鳳爪份量都多,真抵食
好吃又開胃味道酸辣的, 酸酸地辣辣地吃起來頗有彈性,每隻酸辣鳳爪很入味連配菜一起食。

 
 
 
 
珍多冰及椰汁冰

 
 味道唔太甜,凍凍的好解渴。

 
加配了香茅雞翼 $42
數一數有6隻,真係花了不少心思同功夫,於每隻雞翼起了一骨用錫紙包起來,真的十分照顧食客。

 
 
我只需用一隻手就可方便吃香茅雞翼,味不太濃仲好熱好脆口,食用時更可一啖一口肉。
 
 

午餐~~冬陰公炒飯 
冬陰公湯呀、粉麵就真係吃得多,這間更有充滿泰式風味冬陰公炒飯
味道配合得適中呀,帶出微微辣又淡淡冬陰公的飯香氣味,炒得一粒一粒也很鮮明。


椰汁黑豆西米露糖水
 
所有點的食物都很喜歡,而且如果一班人來更好可以點選更多小菜、小食來大家分享。

 


 
在銅鑼灣附近工作既朋友仔就不好錯過, 那幾間商戶於堂食有九折、及外賣自取還有八折。
不論餐廳裡既環境、員工服務、價格、食物質素都非常好,由點菜到送到都可需等候太久而且食物夠熱。
更在第十七屆中國飯店金馬獎得到泰菜天王至尊大獎 (2016-2017)。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