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7年9月25日星期一

清爽快速滲透活肌~~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爽膚水 ~~

 
 
 

近排懶懶了皮膚都變得更加乾燥,It’S SKIN 收到「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產品來自韓國,聽個牌子絕對非常熟悉,皮膚係時候要補返足夠喇。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爽膚水 
It’S SKIN Flower Cell Toner 
HK$296 / 140ml 
 


 
 
佢包裝都好吸引好似花一樣開出來,由個底部拉出來
樽子精美令人愛不釋手
 
 
按壓式設計,方便控制份量

 
 
花妍細胞鎖水活肌系列 
蘊含3大珍貴共同成分
 

[ 雪絨花 ]
雪絨花只生長於達海拔1,800米的高山地區及石灰岩石 縫中,於嚴峻的生長環境表現出強韌的生命力。
經 It’S SKIN 以專業「癒傷組織技術」,從雪絨花的根莖 部分提取組織,利用培養液提煉再生能量。雪絨花再生 細胞有效抑制活性氧,發揮抗氧化、抗老化效果;同時提 升肌膚彈性,展現健康活力!

[ 鮮花複合物萃取 (雪絨花、洋甘菊、水蓮、淺色番鳶尾花) ] 
以四種不同的花卉精華精製而成,含豐富營養及水分, 滋養肌膚,為肌膚保濕。其中的洋甘菊為乾燥肌膚帶來 鎮靜舒緩的效用,水蓮及鳶尾花則可修復受損肌膚,展 現健康活力。

[ 雪蓮花 ]
無論是中、西醫學研究中顯示,雪蓮花均是珍貴的藥用 花卉植物。生長於西藏海拔4,800-5,800米高原,含有 多種活性成分,並蘊含豐富的維他命C,具有出色的抗 氧化效果,對預防老化及增強肌膚彈性有著非常卓越 的功效。

 
 
 
 
 爽膚水帶淡淡香味更不黏不笠
有效滲透肌膚提高肌膚鎖水
很易推開仲吸收得很快
 

 
潔面後,取適量爽膚水以化妝棉均勻塗抹於全面
試用後覺得爽膚水質地較清爽快吸收,適合任何類型肌膚。

 
 
 
我覺得好用除了天然植物成性質分溫和清爽,用後感覺很舒服能改善暗啞問題,能令肌膚整日潤澤保濕,加強妝容持久度。
由暗啞無光肌膚變得明顯光澤透亮水嫩盈潤,長效保濕肌膚更有彈性。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