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5月22日星期日

Salon 級家中享受~~英倫經典潮品牌TONI & GUY~~

 

 


收到大大盒的來自英倫經典髮型品牌
 就可以試用一下在家中享受salon 中的洗髮護髮產品
 已經很興奮,這3 Steps系列就可打造最潮造型
 
 

 
TONI&GUY
全新受損髮質專用滋護系列 
修護髮絲內外損傷
 
 
TONI&GUY作為英國經典Salon級品牌,其專業配方能針對不同髮絲的需要,即使面對嚴重受損的髮絲,TONI&GUY亦能為你帶來即時可見的修護效果。
 


英倫經典品牌TONI&GUY 髮型&時尚界的寵兒
來自英倫的經典潮流髮型品牌TONI&GUY直捲香港!自1963Mascolo兄弟於英國倫敦成立第一間髮廊,TONI&GUY多年來推出多款不同的髮型產品,活躍於時裝周中,TONI&GUY團隊並為17季的London Fashion Week擔任髮型指導,為多個不同品牌設計出創意和破格的髮型,一直帶領著潮流方向。
 
於London Fashion Week 2016 A/WTONI & GUY就與Vivienne WestwoodRoksandaAshley Williams多個時裝品牌合作,引領着時尚潮流。TONI&GUY絕對是緊貼潮流的象徵。
 
  
             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TONI&GUY
SHAMPOO FOR DAMAGED HAIR 受損髮質專用滋護洗髮露                 
HK$78.9 /250ml
 
 
  
  
滋護洗髮露味道清香,加水後很易就起泡清

  
 
 
清洗後非常乾淨 ,頭髮更散出淡淡的清香,好像我時常染燙後的頭髮、漸漸頭髮易於失去光澤同彈性,用過後感覺清爽乾淨。
  




TONI&GUY
CONDITIONER FOR DAMAGED HAIR受損髮質專用滋護護髮素 
HK$78.9 /250ml







 
護髮素白色CREAM狀質地豐盈幼滑,性質溫和不刺激。




 
我好喜歡這支護髮素氣味十分持久,同時可修護受損易斷裂的髮絲,更可替髮絲補充水分滋潤,用後梳起來都更暢順。
 


 
TONI&GUY
CASUAL SEA SALT SPRAY海鹽輕柔造型噴霧
HK$97.5 /200ml 


 造型界天然鹽水,配方添加海鹽成分,提高頭髮紋理感
豐盈秀髮,讓輪廓及線條更明顯立體、隨性



均勻地噴於濕髮或乾髮上,以手指撥鬆及輕捏髮絲以營造隨性自然紋理。輕易噴一噴就能令頭髮煥然一新,令頸髮吸收到配方中的成份,可修保護受燙熱頭髮。






好用既產品當然是Share 比大家用下,價錢不貴而又可以享受到與Salon 洗髮護髮的級數同效果。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銷售點:屈臣氏獨家發售
顧客查詢熱線:2892 3110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