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6年3月27日星期日

甜品杯 cup cake

 
 去開尖沙咀買書去左誠品,食過半熟蛋糕後行過雪櫃又見有新品
 
就見到細細杯既CUP CAKE ,就買返2杯返去食下
 
吃完隻杯洗淨還可以再用,問過店員還可放入微波爐
 
 
 
 
 


貓貓杯上既款已經唔出lu,店員令上手都幾重身都很有份量很足料。




 



我選了2杯cup cake 店員很細心,每杯分好都我包起。





 
 我第一款就選好香芒半熟芝士蛋糕

面的第一層鋪滿了新鮮甜芒肉粒

這款是 HK$69

用匙取起就見到中間的半熟芝士蛋糕,軟軟的芝士
 
放入口已感到很幼滑味道不濃甜。
 
 
 
 

一啖芝士蛋糕連芒果肉吃美味可口
 
帶少少微酸配了芝士蛋糕



 
 
最底的餅底是薄薄的一層的朱古力蛋糕
 
很淡的朱古力味道口感不覺甜漏
 
食過晚飯後
 
一杯一個人獨享既蛋糕真的十分滿足






 
比利時朱古力芝士蛋糕
HK$55

 
 
 
面的一層開有著香濃的朱古力在面
 
朱古力味覆蓋了芝士味
 
喜歡朱古力的我就甜入口中
 
口裹充滿了朱古力香氣



內層的半溶中的芝士蛋糕質感細滑, 淡淡的甜而不會太濃烈。




最底部分的淡淡的朱古力蛋糕
 
一杯份量剛好一個人吃剛剛好很有滿足感
 
感受甜蜜幸福感覺
 
 

 

My blog lin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