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3月6日星期五

保持淨白水潤肌膚~~NUXE WHITE 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最近 NUXE 花妍百合煥白系列就再加入新成員,推出晚間提升亮澤修護的花妍百合煥白晚霜,含有多項 NUXE 獨有專利成分,以白羽扇豆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葵花油滋潤肌膚,膚質顯得更細緻平滑。同時,白番紅花能有效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


 
提升肌膚剔透道3大要素
淨白、亮澤、水潤

多得三重白色花卉與維他命 C 的高效美白作用,面上的黑斑明顯減 少。而且,由 oleo-eco 萃取技術所萃取的瓷玫瑰能有效改善肌膚光 澤,而櫻花成份則溫和地滋潤肌膚。


 
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晚霜
一盒50ml HK $296
 法國製造




為針對亞洲皮膚而設的花妍百合煥白晚霜含有多項NUXE獨有專利成份,以白羽扇豆於晚間針對細胞更新及以葵花油滋潤肌膚,膚質顯得更細緻平滑。同時,白番紅花能有效全面對抗黑斑,淨白肌膚。夜復夜,膚色更均勻、亮白,面部黑斑頓時消失。


 
打開蓋面有一層錫紙封口,很密實而且更衛生。

 


打開後看看米白色,味道很有些花香味道適中
而且很柔軟細滑。


 

只要於睡覺前塗上, 試上手背乳霜狀質地既晚霜慢慢滲入皮膚內,即時感到手背肌膚非常滋潤。


 
知道夜間是修護肌膚的黃金時期,增進修護能力,第一晚已急不及待在晚間潔面後爽膚塗抹精華後再用這個花妍百合煥白晚霜,花妍百合煥白晚霜質地柔軟,迅速地滲透入皮膚,由玉蘭花、茉莉、白蘭花組成的清新芳香既味道,伸延力很好而且更不黏膩,即時有一種很好舒適既感覺。



睡前用清幽的香氣令人很易入睡,翌朝的皮膚白淨之餘,更有光澤感,是追求白滑肌膚的女士最佳美白補品。
使用一星期後,水潤度很高可以keep住肌膚水分,深深感受到為肌膚深層的保濕滋潤感,改善暗啞的肌膚之時亦變得亮澤,剔透白滑,斑斑都快都走吧,法國這個品牌第一次接觸,Nuxe White花妍百合煥白晚霜用後效果理想的晚間護膚品。
 
 
 
關於NUXE 品牌:
 
NUXE之由來NUXE創立於1957年,由巴黎一位對天然護膚療法充滿熱誠的藥劑師兼芳療及植物療法專家研製出來。NUXE全線產品的質地柔滑細膩,氣味芳香獨特,能夠令心靈愉快舒暢,為您帶來前所未有的護膚新體驗。
一直以來,NUXE以「植物療法」Phytotherapy、「芳香療法」Aromatherapy為兩大基礎,加上創意與幻想,選用最優質、天然的材料,再結合現代化的科技,研製出最緊貼護膚潮流、成分最為溫和的護膚產品,多年來,憑著品牌對護膚的熱誠,使NUXE成功地屹立於當地美容界超過40年,成績斐然。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銷售熱點:
莎莎獨家代理,及莎莎各分店有售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