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5年2月3日星期二

2015 打頭陣1月GLAMABOX 盒子

新一年送上新的2015年1月GLAMABOX,有些新出產品及已推出既最佳護膚品都可以從今個月盒子內找得到。


 


Comodynes  Make-up Remover潔面、卸妝、護理纖維巾 20
 
 
 
 
選用100%植物纖維及以水作高壓式織結而成的纖維巾,浸透著獨特潔面、卸妝護理配方,可完全取代眼部卸妝、洗面奶、滋潤爽膚露及化妝棉,4合為1,無需加水,具卸除化妝殘漬和清除多餘油脂,並保持面部肌膚pH水平。
 
用後:潔面紙巾韌力很強,輕輕的就能抹走面上的除彩妝滋潤保濕,用後無需過水,使肌膚柔軟彈性 。






D’ORIENT 膠原速效滲透鎖水霜5ml


正裝價: HKD 880.00
含寶貴玫瑰精油、天然保濕因子(NMF)、海藻保濕防護劑(PHYCOL CC)及藻膠原蛋白,質地輕柔透薄,能為細胞灌注大量水分,迅速紓緩敏感及乾燥,並防止肌膚因長期處於冷氣或乾燥環境下出現的乾紋,令肌膚全日水嫩潤澤。長效鎖水、擊退乾紋、紓緩敏感、增強彈性。


這個鎖水霜很適合現在乾燥天氣,鎖水霜質感很細滑滋潤可於面及頸部按摩,很溫和味道淡淡的清香。




 
 Hanskin  超級完美魔幻B.B霜 1g×3pcs
 
建議零售價:  50 g  $270
超級完美魔幻B.B霜是十效合一,保濕、去疤修護、防水防汗、隔離定妝。溫和修復皮膚,使肌膚回復彈性。



取出適量BB CREAM 均勻塗抹於全臉,質地保濕上面後不會有乾的感覺,打造出亮麗妝容。


 


Kiss Skincare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 2ml + 礦物深層潔面泥 5ml

膠原蛋白睡眠面膜針對毛孔粗大、皮膚黯沉、泛黃等肌膚常見問題,能讓肌膚在一夜間重現透白明晰光芒。其深海藻擠滿了維生素、礦物質、微量元素和氨基酸,是維持健康和青春皮膚的重要元素。由膠原蛋白萃取,熊果苷、維他命C和天然提取物組成的乳霜面膜,能提供天然營養,去角質同時去除雜質。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礦物深層潔面泥片充滿死海礦物的潔面泥,能清潔毛孔,沖走雜物,同時補充肌膚營養,排毒養顏。潔面後不會感到繃繃緊,皮膚還會感到水潤柔軟。適合所有皮膚類型。


 

Marine Elements 舒敏保濕潔面乳 Face Wash  15ml

挪威天然護膚科研技術,專利 Zonase X™配方
增加肌膚保護膜,減少水份流失,尤其適合乾燥皮膚
從挪威深海魚提取蛋白質及活性酵素
科學驗證,有效舒緩問題皮膚帶來的不適
有助快速舒緩痕癢,撫平泛紅肌膚,加速傷口癒合
低敏溫和, 不含肥皂、藥物、類固醇
 適合嬰兒、成人及敏感肌膚人仕
 
 

清潔後用適量潔面乳,打圈按摩全面及頸,再用水洗淨,十分溫和而加沒有泡,像洗面奶的感覺。用後肌膚不會乾很補濕滋潤。




pige:ll 豬皮凝膠生物面膜(又稱童顏面膜) 1片
零售價 HK $70

世界首創!! 含有10%豬皮的real skin mask面膜 由真正豬皮經過滅菌加工及去除脂肪後,完全只有凝膠成份 以尖端生物科技技術結合製造出潔淨的面膜,給你真正皮膚融為一體的感受 透過驚人的緊緻補水力,有助回復保持20歲肌齡彈性的童顏效果
 
 PiGe:ll+ 是由pig(豬) + gel(凝膠) + Elastin(彈力) + (重複標記)組成代表豬皮含有彈性及凝膠,令肌膚返回20歲皮膚彈性的意思


取下塑料蓋兩側,打開鋁袋。
以眼部為中心,敷上上半面膜於面上,緊貼面部。
之後以嘴唇為中心,敷上下半部分面膜於面上,緊貼面部。
使用的時間越長,面膜會慢慢變薄。

可以說驗證了美白,保濕,改善皮膚彈力的效果,讓皮膚變得柔軟潤滑。讓毛孔緊縮,增加皮膚表 面彈性,同時令肌膚變得光潤緊緻。


 
SFERANGS- 神奇修復眼霜 5ml X 2


零售價:30 ml HK$580

神奇修復眼霜含蝸牛修復成份,針對眼部暗啞、缺水、皺紋和黑眼圈問題,有效增強肌膚彈力,緩解眼部皺紋及黑眼圈。
使用方法:塗於眼部四周肌膚,避免塗於上眼瞼。
 
這個我十分喜歡的及推介,搽後沒有敏感亦沒有起粒粒,吸收速度也很快,改善眼部細紋同乾的肌膚,我一直都有用開。


1 月盒子內附了elyze 的禮券是給❝特選客戶尊貴禮遇❞ 這個是special for Glamabox 的會員,其他的客戶是送贈200ml 的Bioderma 維他命PP修護霜。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Glamabox 提供"
glamabox website: http://glamabox.com
glamabox facebook website: https://www.facebook.com/glamabox?fref=ts

GLAMA SHOWROOM
 地址:銅鑼灣53號百德新街海德大廈3樓B室


 
免責聲明: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
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