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11月15日星期六

~~~~Mask House Aqua Pump 補水王 3秒 瞬間補水鎖水~~~

今次試韓國推出全新革命性的水漾保濕產品~~~精華面膜采用韓國保濕科技,從酵母中萃取保濕因子Ceramide3能滲透肌底,強效滋潤皮膚,運用Aqua Pump補水三部曲:循環補水、深層補水以長效鎖水令肌膚形成水分薄膜,鎖水保濕同時改善皮膚乾紋及細緻度。
 

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
100ml 
HK$198

 




 
3種使用方法深層補濕精華 Deep Moisturizer
 
AquaPump補水王精華不但適用於晚間修護,亦能日間護理,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就能不分晝夜進行密集式的水漾攻勢,令肌膚細胞豐盈、水潤、充滿彈性,煥發自然光采。

夜間面膜Over Night Mask
晚上潔膚後,於面部塗上厚厚一層,第二天用水清洗,可在睡眠中深層調理肌膚,睡時的黃金時間中極速注入源源水分子,將肌膚含水量倍量提升,促進肌膚活化更生,增加皮膚光澤。

妝前打底 Make Up Base
取適量塗於面部,代替妝前隔離霜,令粉底液更易推開,全日潤澤修護,長效保濕更能令妝容貼服自然。



Aqua Pump補水王精華有多一層膠蓋,以方便取下份量,衛生方便。




取適量試上手中及手背,數一數 1,2,3 吸引的地方就是3秒補水,手中厚厚的可當作厚敷睡眠面膜,很好的第二天面上沒有 睡醒皮膚有光澤更充滿彈潤,擁有水嫩的肌膚。




 
 
搽用於面部迅速地會變成水珠,而令份子變細易令皮膚吸收,利用瞬間三秒,讓源源不絕的水份滲透肌底。
 
用後: Mask House Aqua Pump補水王 3種用途,本身肌膚十分乾乾的我,作面霜之用,能短短的時間迅速地為我肌膚注入水份,有助改善乾紋。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品牌提供"



 


 
Mask House website : http://www.mask-house.com/
Mask House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maskhouse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