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7月21日星期一

SWISS KISS LAB x Syreeta 兒童夏日工作坊



上星期有幸出席 Swisskiss lab x Syreeta 夏日兒童護膚工作坊,是次工作坊在香港北角電氣道148號29樓2A室內舉行,地點十分方便環境舒適!


 
SWISS 瑞士 - 我們所有產品的配方研發和產品製造都是由瑞士最優秀的化妝品研究中心完成的,產品的品質和完整性可以得到充分的保障。
KISS 吻 - 吻是一種強烈的表達愛意的方式。我們提供安全、自然和有效的護膚品來呵護嬰兒嬌嫩敏感的肌膚,保護媽媽的美麗肌膚,並通過這些產品表達我們的愛。
LAB 實驗室 - 實驗室代表我們為開發最好、最安全的產品而進行持續研究和測試的信念。
 
 

 
這次活動工作坊很特別,一般是蛋糕,紙包飲品,大會十分貼心預備了很健康既桂花糕、芝麻糕、馬蹄糕等等,飲品方面就有夏枯草或酸梅湯選擇,甜品不會太甜味道剛剛好,夏天有時胃口不太好,都可以吃一0的健康有益既糕點!!
 


由SWISSKISSLAB 代表Jessica,介紹一下品牌及產品資料
 
 瑞士尊貴母嬰品牌 SWISS KISS LAB 推出特別為小朋友而設的兒童面部滋潤乳Kid's Face Lotion,以保護小朋友嬌嫩的臉部皮膚。

面部幼嫩的肌膚,尤如為面部築起保護罩,溫和地抵擋外來的刺激。
 兒童面部滋潤乳通過臨床測試,過敏性低,採用99%的天然成分,其中18.5%的成分源自有機農耕,特別適合3歲至12歲兒童於每天早晚使用

 



今次工作坊特別有邀請了賴旻青女中醫,為各位分享下養生及小朋友日常適合飲用既湯水。



未病先防係好注要,小朋友要保持身體健康,
增強體質同抗病能力,這幾款湯水,大人小朋友都可以飲用,
而且買既材料十分簡單,夏日清清地小朋友都好鍾意呀!!
 
另一款我都好喜歡咳嗽十個九個小朋友都易患上傷風、感冒同埋肺功能比較弱既小朋友,龍脷葉係化痰止咳既良藥。
這個湯真的大人小朋友都很好,可以試一下!!
 

介紹了幾款可以輕易做的DIY 面膜,隨時隨地家中都會有既用料,
有西瓜牛奶面膜、番茄蜂蜜修復面膜、燕麥面膜、橄欖油面膜,仲有一個是白糖磨砂霜。



 
 
 








 

 
 
主要成份 :

  • 瑞士雪絨花精華是一種高效的天然抗氧化劑,有助於保護、滋潤和舒緩肌膚
  • 阿爾卑斯山冰川水有助於淨化肌膚及補充流失的水分,保持皮膚本質與潔淨
  • 印度乳香樹精華有助增強鎮靜,舒緩和抗敏作用,從而減少皮膚發炎
  • 低分子量透明質酸透過改善細胞的凝聚力和膠原蛋白的合成,從而保持肌膚的濕潤和緊致
  • 夏至草精華是直接從瑞士阿爾卑斯山的有機植物中提取,具有消炎、傷口癒合、抗真菌和抗微生物的功能
  • 天然維生素E有助於改善皮膚色素及防止UVAUVB輻射的損害
  • 有機椰子油有助舒緩,保濕及滋肌膚
用途 :
鎮靜及滋潤兒童面部幼嫩的肌膚
有助保護及舒緩兒童敏感易紅的皮膚

使用方法 :
於潔面後,或皮膚乾燥時,可在兒童的面部塗上潤膚乳
適合兒童每天早晚使用,塗於已洗乾淨的面部皮膚

 輕輕按出來,搽上兒童面部滋潤乳於手背,霜狀很輕柔而且很軟棉棉既感覺,易推開很細滑,很快地就完全吸收曬,不笠不油很清爽,味道方便很多時都比較濃濃,就個滋潤霜味道帶點清清味道,沐浴後小朋友用係面、手、腳皮膚都會更滑滑啦!!
 
 


 
與Syreeta & Jessica SWISS KISS LAB代表合照
 




大家輕輕鬆鬆過了一個開心既下午,謝謝SWISSKISSLAB & Syreeta 細心既安排 !!!來一個大合照,一人一袋禮物呀!!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A BitterSweet Life - Syreeta 邀請"


Swisskisslab Website: www.swisskisslab.com
Swisskisslab facebook Website : https://www.facebook.com/SwissKissLab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