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4月24日星期四

shu uemura 植村秀 - 新推出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



全新推出絲滑胭脂唇蜜 tint in gelato,夏日色彩繽紛令人心情都靚0的,就如個性般,變幻無窮。



植村秀的彩妝哲學一直秉承植村 秀先生對無盡色彩的視野,為化妝師的彩妝盒提供百變色調,締造不同個性妝效。一直揭示東京時尚潮流、美學專家植村秀把彩妝帶到全新層次,專業匠心製作每件產品,展示無盡藝術創作和無限彩妝造型。經過多年研究,植村秀首次帶來全新如意式雪糕般的絲滑配方,配合嶄新科技滿足專業彩妝師及一眾時尚女性對前衛彩妝的要求,讓大家創造無限變化妝容。


 

現在只需一支絲滑胭脂唇蜜,即可輕易塑造自然甜美雙頰和滋潤絕色雙唇。
只要控制塗抹的厚薄度即可調節顯色效果,不論顯色或柔和的色彩現在隨你所控。柔滑如意式雪糕質感的絲滑胭脂唇蜜,配以全新12gelato色調,帶來無限造型和無盡彩妝樂趣!

 
 
 

 
 
 
 
 
創新的環狀塗棒, 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
易於操控的層次感
胭脂唇蜜2
 方便易用真係岩我鐘意快出門既人用呀
 
 
 
這枝Shu uemura 植村秀 - 絲滑胭脂唇蜜
底部更有每枝顏色的code
是AT01色,鮮紅色的
真的是紅唇紅唇烈焰。
 


創新的環狀塗棒
 
塗棒及配方的完美配搭,柔軟具彈性的環型設計最適合使用於雙唇,能。植村秀以一絲不苟的嚴謹精神研,即使唇角也可輕易用。


日常都很少用這個鮮艷既顏色,扭開及蓋上都聽到CLICK 一聲
絲滑胭脂唇蜜拉出來配以創新的環狀塗棒帶來順滑流暢的手感及顯色效果。棒頭大小適合唇部不同部分的需要,可自由取出分量恰到好處,  這獨特的塗棒專為溫和柔軟的觸感而設,由自然至強烈鮮明的色澤都能輕易控制,可以輕易精準塑造平滑均勻唇妝。


試上上手,真的很似血紅色,質感杰杰的但當推開後很柔軟順滑
慢慢再推開就可以見到紅色慢慢淺色下來。唇唇有唇紋的位置都可以修復起來,唇唇都得到滋潤。





我用唇蜜捧點在唇中,於唇妝的中央位置印開唇蜜可打造獨特妝效,加上lip gloss更可達至豐潤亮澤的感覺。不同技巧為妳塑造百變時尚妝效。睇起上黎都好紅,不過慢慢用棉捧均勻塗上,唇妝更加自然,更有另一種味道。





在兩邊面頰,只需以指尖輕作暈染,上面初時有點擔心第一下點在面頰很紅,輕柔拉開後真的見淡淡的紅色,即時能見到塑造自然亮麗效果。一支絲滑胭脂唇蜜能輕鬆打造甜美胭脂效果及顯色啞緻唇妝。

shu uemura 植村秀每次帶來的新突破我都很喜歡,總是照顧到每一位愛化妝愛靚的朋友們。帶來不少驚喜。

 
 
 
My blog link

 
 
 
 
 "產品及有關資料由植村秀提供"以符合2013719日生效的《商品說明條例》新修訂,以表明雙方的關係,否則將觸
 
 

shu uemura Facebook Fan Page連結: https://www.facebook.com/shuuemura.hk 
了解更多shu uemura請登入: http://www.shu-uemura.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