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8月13日星期二

GEOMAR Thalasso Scrub 意大利礦物精華磨砂 85g

 

GEOMAR Thalasso Scrub 礦物精華磨砂
主要成份:
海鹽:細膩的去角質、更新皮膚
甜杏仁油、小麥胚芽油、維他命A & E:深層滋潤肌膚,並提高皮膚的彈性,減淡皺紋,預防橙皮紋的形成
死海微元素:提升肌膚亮度和皮膚的彈性
甜橙精油:香氣令身體輕鬆舒暢

含有來自死海的鹽死
海泥鹽有3大功效:深層清潔:死海泥鹽中的’鎂’被公認為排毒聖品,能改善皮膚表面疙瘩、不潔的現象,重現肌膚光滑柔嫩的質感。高效保濕: 死海泥鹽中的礦物質能激活特定酶,幫助皮膚吸收空氣中的水份滋潤。
全面激活、防衰老:死海泥鹽中的某些礦物質,如銅、鋅、錳、硒等,能全面激活細胞內生物酶,抵抗自由基的氧化,延緩衰老。


我主要磨下背部,因有少少印想去下同埋肚子有橙皮紋,其實試左好多去肚紋既產品都唔係好得去左紋,搽cream 都係沒太有用,磨砂可能感覺好一點,可以清潔埋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