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20年6月14日星期日

~~外賣健康台式麵~~

外賣已成習慣只因就是方便,行到邊買到邊,去上環信德中心做完野附近一帶我就想食下這間台灣式老媽拌麵。





餐牌都有好多都款選擇而加都幾岩我食,店內亦設有少量堂食座位,如果是外賣自取推出限時9折優惠。









我點了川味半筋半肉牛肉麵 HK$78



麵條方面可選幼麵或刀削麵,我就選了幼麵,因外賣所以都把湯及麵分開盛載






再加多$15轉套餐




他的湯底用了花椒、八角、燈籠椒、辣椒等辛辣香料製成的川味湯底,味道濃郁又香,辣的味道不是太辣,食落好惹味。










幼麵爽口彈牙,餸配料紅蘿蔔、白蘿蔔,喜歡食牛筋因有骨膠原而且很軟腍,牛肉都入味。



生菜好爽口份量都幾足

食完成個餐都夠晒飽肚






阿里山高山冷泡茶

凍凍泡茶水色蜜綠顯黃解喝,口感清香、順口回甘味道,夏日飲就最清新

全單9折後都是$84蚊





  My blog link    




@laomanoodlehk
老媽拌麵 地址: 上環干諾道中168-200號信德中心2層202號舖
電話: 36190670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