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20年5月19日星期二

法國~~低糖 、低卡路里不含酒精餐酒~~FoodWise 慧品



最近同家人食飯時間多左,就係FoodWise 慧品買下急凍食品,因有送貨服務就一次過買埋酒返去品嘗一下,你一杯我一杯,入口帶有柑橘類水果香味,酸酸的醋栗,最重要佢係低糖 、低卡路里、不含酒精餐酒。


Le Petit Beret 0% Alcohol Free - Rose Prestige 750ml
產地: 法國
味道:柑橘, 櫻桃, 石榴汁, 醋栗, 覆盆子, 葡萄柚


有機認證, Vegan Friendly




鼻子散發出濃郁而迷人的櫻桃香氣; 醋栗,覆盆子和葡萄柚。 口感果香濃郁,帶有柑橘類水果香味,清新持久。


  My blog link    



FoodWise 慧品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