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4月8日星期一

擊退眼圈~~VIIcode T2氧眼霜O3.0~~

 
最近都因天氣不定加上生活習慣環境影響,經常夜睡引致黑眼圈,用上了VIIcode T2氧眼霜O3.0,就是要擊退黑眼圈,從中可以改善乾燥、皺紋、黑眼圈、眼袋、鬆弛問題。
 
 
 
VIIcode T2氧眼霜O3.0
5ml
 
以一個黑色皮小袋子既包裝,真的高貴
 




 
古老石臼恒溫發酵,配比3倍活氧植物萃取精華,觸感細膩絲滑,與肌膚親密接觸瞬間,宛如壹把神奇的青春之匙,解開容顏恒駐的終極密碼,日夜不息愈療受損細胞,從本質上改善幹燥、皺紋、黑眼圈、眼袋、松弛、斑點等歲月問題,相較於T2 O2.5,具有更強的抗衰老效果!
 
 

 
 
VIIcode T2氧眼霜O3.0
 配套月牙激活片


 
 
獨特“T2”石臼萃取工藝,徹底顛覆傳統護膚方法,突破性creative self-repairing 創新自我修復能量,即刻激活肌膚天然修復系統,支持眼周衰弱肌膚細胞獲取自我修復新的能量,淡化歲月痕跡,並促進眼部肌膚的更新和防護。
 
 
 
 
 記得眼霜薄薄的搽,質感豐盈滋潤、順滑易推塗搽後很滑潤,很快地被肌膚吸收。  




使用前,先使用獨特月牙激活片,沿眼瞼弧度輕輕滑動,有內至外輕柔按摩,即時激活細胞活力,可以疏通眼部經絡,亦可清除肌膚沉澱物,令肌膚徹底舒緩放鬆。


 

再用激活片蘸取黃豆大小VIIcode T2氧眼霜,輕點塗於眼部四周,促進營養成分的吸收。
搭配VIIcode夜間氧眼貼使用效果更佳。
 



用後眼霜潤而不膩,肌膚周邊沒有油份亦沒有出現油脂粒,非常放心使用產品,而且效果出色,去眼圈眼紋不錯。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VIIcode 提供"



 
VIIcode HKWebsite: https://www.viicode.com.hk/  
VIIcode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viicode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