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8月12日星期日

零瑕透氣皇牌粉底~~Lancôme全新 Teint 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粉底液~~

Lancôme 皇牌粉底Teint Idole Ultra Wear「極致持妝輕透系列」已經登陸亞洲喇!
夏天就上粉底最忌厚重唔通爽,但這個系列就可以配合零油光、透薄、零負擔的問題。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妝前底霜大多數是每女性化妝前不可缺少的用品,就算單獨使用或於粉底前使用,都具備著改善膚色、提升肌膚光澤的重要功效。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配方專為亞洲女性而設,粉底蘊含揮發性清爽粒子,吸油成分猶如海綿般鎖住油分,柔滑細嫩質感透薄而持久水潤,半啞緻的亮澤妝效令它成為今年時尚必備妝物。
粉底具備 SPF38/PA+++ 防曬系數和12款色調,其細微的色差、完美覆蓋度和持久度(長達18小時) 是零瑕妝容首選。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320/25ml
 
 大多數日本女士更會每天使用妝前底霜,Lancôme 研創出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獨有 Elasto-Smooth科技有效地折射光線,能修飾幼紋、毛孔及瑕疵,營造出完美幼滑之肌膚,令粉底更持久貼服,質感輕盈、不含油份清爽不黏稠。


 
  隔離霜質地是透明gel狀,沒有什麼氣道每次泵出多少份量可以自己控制。
 
  

推開後形成一層幼滑粉嫩薄膜細緻的肌膚,水潤易吸收
下一步再上的粉底液粧效更加貼服持久 。

 

一年四季都適合使用,皮膚有粗大毛孔、或細紋明顯既問題都可以填平
即時能令肌膚明顯更加平滑。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SPF38/PA+++
 B-01 色
  



 

 粉底液質地非常好推,用指腹輕點然後再推開均勻,可輕鬆完成
   通常遮瑕效果很強的就會覺得厚重,而這個系列遮瑕後既妝很舒適。
 

 
除了持妝18小時之外,粉底液輕盈透薄、順滑易推加上水潤配方,在乾燥或冷氣地方環境,亦能保持清爽無負擔的亮澤妝感。
 
 


 Lancôme Teint Idole Ultra Wear Liquid Foundation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SPF38/PA+++
BO-04 



這枝真的有些不同佢具備了油水平衡科技,粉底液推開後質地非常細膩幼滑。



 輕輕鬆鬆無負擔的上妝,上臉後更緊密貼實皮膚能鎖住油份,
營造柔滑細緻半啞緻效果, 而遮瑕度方面遮蓋後令整個妝都好自然非常滿意。
  
 
 用後感覺很保濕妝感清爽自然,能長時間整天保持肌膚盈潤柔軟,就算晚上落妝後皮膚仍感嫩滑,是我近期中用過最強又好用的粉底。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Lancôme LA BASE PRO 妝前柔滑隔離霜
HK $320/25ml
Lancôme TeintIdole Ultra Wear
極致持妝輕透粉底液 SPF38/PA+++ (全12色)
HK$390/30ml  

推出日期 : 2018 年 6 月
 
 
Lancôme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Lancomehk #TeintIdole
#空氣感零瑕持妝粉底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