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5月16日星期三

~~Bioré Sara Sara 系列清爽透薄防曬,強效防水耐汗全身肌膚都保護得到~~


人人都話出外搽防曬,重點就是要選擇最不黏笠的防曬,就是知道Bioré 連續10年日本銷量No.1 防曬品牌,價錢平且更質素高,夏天熱愛戶外活動朋友仔就一定要帶佢出去。
而今年全新升級Bioré Sara Sara 系列清爽透薄防曬乳液,這兩款都可以臉、身都適用。
        
 
~~新包裝~~Bioré 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40ml
~~夏季限量版 2倍裝~~Bioré 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150g

升級產品~~
Bioré 碧柔清爽透薄系列
新包裝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HK$84.9/40ml
Made in Japan


長效防水耐汗 終極輕爽質感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 寬波段(Broad-Spectrum)阻隔UVA/UVB
日本全新輕透UV隔離粉(ZnO),透明不泛白, 能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 加強隔離紫外線,提升防禦效果。


 
Sofcare-STG技術的長效透薄質感,有極細小的顆粒狀物質,輕揉推開之後就會消失令肌膚清爽柔滑不黏膩。
獨有防水耐汗功效,專為長時間的戶外活動及水上活動而設,防曬效果持久



搽上臉部肌膚後,感覺到質地輕巧透薄沒有什麼氣味,膚色亦均勻和透白,令肌膚即時清爽又有滑順感,也沒留白色殘留物,便可輕鬆保護皮膚對抗UV。

 




~~夏季限量版 2倍裝~~
Bioré 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HK$159.9/150g
Made in Japan
 
防水防汗防曬噴霧非常適合夏天使用,因為它防水耐汗,最適合戶外防曬用,頭髮、面部、身體都可使用!

SPF50+高防曬系數及PA++++,寬波段(Broad Spectrum),有效阻隔UVA/UVB

採用長效輕透配方(Silicone powder),防曬粒子可以均勻分佈於肌膚表面,360° 清爽覆蓋噴勻,加強隔離紫外線及提升防禦效果。

蘊含洋甘菊精華,為因日曬而變得乾燥的肌膚補充水分,強效防水耐汗。
 



 
 
限量版 2倍裝
不得不推薦這個防曬噴霧大大支有150g

  

頭髮、面部及全身肌膚都適用
 難以塗抹的部位亦能覆蓋
 

 
 
身體:用前上下搖晃瓶身4-5次,在距離肌膚或頭髮約10-15公分處噴灑,切勿在同一部位噴多過3秒。
用後防曬噴霧粒子幼細高密度,防曬噴於肌膚上很清爽很快就速乾,透明不泛白,整天肌膚清爽柔滑、最重要是不黏膩。


 
臉部:先噴適量於手掌,再少量多次地塗抹於臉部。
 
日間猛猛太陽出戶外活動時,一瓶已足夠多項防曬保護,仲可以同朋友一齊開心share tim ,只因佢夠大支係2倍容量,噴下噴下唔會禁快就用完,仲可以在補防曬時中使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Bioré 提供"
  
新包裝碧柔長效輕透防曬乳液
HK$84.9/40ml
銷售點:各大個人護理用品零售連鎖店及超級市場有售

限量版 2倍裝Bioré 碧柔長效清爽防曬噴霧 SPF50+ PA++++
HK$159.9/150g

銷售點:萬寧、屈臣氏、莎莎、Cosmetic channls、
AEON、Yata、Apita、UNY &GMS



產品查詢電話: 2866 3776
Bioré Website︰ http://www.kao.com/hk/biore
Bioré Facebook︰ http://www.facebook.com/biorehongkong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