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7年11月9日星期四

~~王朝滴雞精 美麗四物~~女性進補恩物

秋冬天特別容易手腳冰冷亦有時經期前都會引起經痛現象,兩者都需要改善一下,坐視不理又日積月累身體機能只會隨著年齡一直轉差。 最新收到王朝滴雞精~美麗四物,就要改善一下,飲用過程非常方便入面一包一包,再沒有懶的理由唔飲用啦。
  
 
 

王朝滴雞精 美麗四物
HK$450
一盒10包/ 每包65ml
 

產品當中含有當歸、黃芪、枸杞、紅棗等,能有效調理生理機能,養血美顏,補益脾胃,有助改善氣血兩虧。

 

 
滴雞精可補充人體所需其中營養,為身體提供豐富膠原蛋白,9種人體必需的胺基酸大補元氣,復原體力、加快創傷癒合、改變大腦機能、促進消化,加強脂肪分解、補肺補肝增強免疫力及補氣活血。
 
 
 
 
 
 

王朝嚴選有 CAS 認證(相等無藥物殘留)合法牧場的適齡母雞,飼養環境及雞隻健康得到保證,再用10小時以100度古法恆溫滴釀,過程中不加任何水份地萃取每一滴雞隻精華。

建議人仕:順產後媽媽(產後三四星期) 想孕媽媽/長者/ 吸煙/小產後第三至四周/手腳冰冷/生理期後/ 高壓力/長期熬夜 不建議人仕:如有感冒、發燒、發炎等症狀,應待病情轉好後再飲用滴雞精來增強體力。有服用抗凝血藥物人仕生理期間/手術前/後/ 孩童 (較建議飲用原味滴雞精)/剖腹產後的頭兩星期/腎臟病 /高血壓/痛風/楓糖尿症

 

 
 
 精美盒子中每包都是鋁箔袋包裝,獨立一包包衛生又方便
 

 滴雞精只需要用2-3分鐘時間返熱飲用,將整包滴雞精100cc水滾後放入加熱
 2-3分鐘後取出及剪開,倒於碗裡飲用




 
 
 
另一方法就剪開鋁箔袋再取出結凍雞精塊,之後放入碗內並加蓋用微波爐加熱
 
古法提煉除了保留了雞湯的甘甜與香濃之外,同時去除了本來的油膩感及高熱量,令啖啖精華也是 高蛋白零脂肪” 及 低鈉量 
 
 


 
滴雞精細細包於倒於飯碗中,易於入口味道甘甜,濃濃的雞湯香味。
記得於早上或下午空腹飲用,再過15分鐘才進食會令滴雞精吸收更佳。
 
 

 
連續飲用一段時間後不但減少經痛不適,飲後對自己同身體都健康一點,有助皮膚潤澤紅潤。 而手腳冰冷明顯出入冷氣地方都不需著太厚外套,我最喜歡的就是一小包非常方便而且效果理想,當然唔好比佢停要繼續飲用。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品牌提供 "  

 

王朝滴雞精(香港)Wang Chao :http://www.wangchao.com.hk/ 
王朝滴雞精(香港)Wang Cha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wangchao.hk/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