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7年10月31日星期二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有齊八種功效 ~~

 
這支 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原來是保養品,保養上妝可以一起完成,真的非常方便。利用製造技術達到保養兼潤色效果,女仔們一定會愛上它。
 
 
 
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30ml
HK$79
 
產地: 台灣
  
適用肌膚

適用於任何類型肌膚

 
 

淺粉色乳霜狀櫻花美肌嫩白霜,一枝集合8種功效於一身(保濕、隔離、潤色、遮瑕、修護、美白、緊緻、抗皺),全方位修飾保養肌膚。

 
 


 
 


試於手背上將櫻花美肌嫩白霜,質感非常水潤而且易推開。
 
 
保養成分:
尿酸:保濕熱門成分,能在肌膚形成一道水網膜,加強保水機能,能長時間持續保濕,改善乾燥、細紋、暗沉、緊繃等肌膚問題,達到充分鎖水、高效保濕的效果。
山花精:萃取錦葵、薄荷、歐洲櫻草、斗篷草、婆婆納、香蜂花、歐蓍草等7種植物方,能明顯改善肌膚暗沉,讓肌膚透亮白晳告別暗沉。
乳油木:具有極佳的保濕修護特性,使用後肌膚緊致、光滑、明亮
維他命B3:抗皺防老明星成分,能抗老化、有效護肌膚、淡化暗沉,減緩老化現象,讓肌膚更加明亮有光澤。山毛櫸萃取液:肌膚的活化與修護傳明酸:嫩白,亮白肌膚
 
 
 
潔膚後抹上KilaDoll 櫻花美肌嫩白霜,薄薄推開均勻搽後不會過白
 
 
 
薄薄地一層地塗上一層已經足夠,有些粗大毛孔都能遮得到
 
 
 
用後肌膚展現自然不會脫妝、亦不會殘留及阻塞毛孔,質地細膩,輕薄完妝及有透氣感,白裡透亮效果持續一整天
 
 
櫻花美肌嫩白霜的確不是化妝品,因為櫻花霜不含粉末所以不需要卸妝,仲可以天天使用,只要用一般的洗面乳潔面就可以。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  KilaDoll 北海道櫻花美肌嫩白霜 30ml 由官方提供 "  
 
香港獨家分銷商 我的公主美妝店 My Princess 購買點 :
Instagram: @myprincessyoyo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