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8月7日星期四

COLLISTAR 激活磨砂,身體柔軟滑溜溜


自從去完海灘返到黎手手腳腳都唔夠光滑,現在就試下全身都可以用呢set 乳液+磨砂,見到包裝我都好衝動想即刻用,我太中意柑橘&橙既味道!!

 


 

激活抗氧身體套裝 NOURISHING ANTI-AGE SET

太方便一套兩支包裝一起,就知道一齊用效果更加好。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

 NOURISHING ANTI-AGE OIL-MILK  200ml



吱下吱下,每次份量都易控制,質感輕盈獨特,快速被吸收,具抗氧化保濕功效,預防妊娠紋形成,用後肌膚變得柔軟有彈性,散發活力亮澤。
適合任何肌膚(包括孕婦及哺乳中的女性)使用。



味道很清新很合我心意,是乳液但按出來就是水水般,看起來奶白色搽下有紋位置等肌膚快速地吸至肌膚底層,再慢慢按摩後,看見肚及腰部份都光澤亮,即時滋潤不少。用後肌膚柔軟同有彈性,摸起來更肌膚幼嫩,紋都需要時間漸漸改善。

  • 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Sicilian Citrus Fruit):
        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
  • 維他命E (ESCLUSIVEL22® COMPLEX & V ITAMIN E):
       滋潤、抗氧化,令肌膚再生及有活力
       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
  • 米糠、甜杏仁及亞馬遜薔薇(Oils of Rice Bran, Sweet Almonds and Mosqueta Rose):
       預防妊娠紋形成,令肌膚柔軟有彈性
  • 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
        散發健康舒適和令人放鬆的香氣




激活抗氧磨砂膏
ANTI-AGE TALASSO-SCRUB 150g

利用海水浴療法(Thalasssotherapy)和柑橘療法(C itrus therapy), 為肌膚帶來有效抗衰老的全方位再生療程,有效刺激細胞,使用後肌膚變得柔滑亮澤。




        海鹽Sea salts:加速細胞再生、更新、去角質
  • 西西里島的柑橘類水果Sicilian Citrus Fruit:抗氧化、預防斑點形成、亮澤
  • L22® COMPLEX:重塑肌膚的水油平衡,令肌膚更年輕
  • 橙花及西西里島柑橘類水果精華油:活化肌膚,散發令人心情愉悅的香氣


使用方法:先以膠棒把激活抗氧磨砂膏拌混,取適量塗於微濕的肌膚(輕柔去角質)或乾爽的肌膚(強效去角質)上,輕輕按摩,然後用水洗淨。可重點按摩於手肘、腳跟及膝蓋等肌膚較粗躁的位置。洗淨後,塗激活抗氧身體乳液於全身,滋潤保濕肌膚。



磨砂時候都不需要太用力,磨砂中帶0的油份令肌膚更滋潤,
約8-10分鐘再過水,腳踭位微細部位都可以清得乾乾淨淨。
背部同腰我都會用少少份量都輕輕按摩磨一下,
磨砂中油份比較高都需要用多沐浴露沖洗多次呀!!


激活抗氧身體乳液(200ml) +磨砂膏(150g) / HK$398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bl x COLLISTAR 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