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4年7月31日星期四

Tempo 人人愛,柔軟衛生又舒適


第一次收到我很喜歡用的Tempo 試用,開心呀!!!我相信冇人唔識得佢Tempo,而且紙巾基本上每天日常生活既必需品十分實用,在家中、office 用盒裝抽出式比較方便,我每天都是有用小包裝架。



 
全新盒裝Tempo原紙由歐洲入口,並採用歐洲「柔潤配方」,令紙質堅韌而且柔軟。原味是沒有味道的,這款放於家中人人都岩用,剛新出的Chocolate Rain tempo小包的易於外帶出街。Tempo 我相信很多人都認識,價格方面都是合理的。


 
不但內在好用而且外既盒子亦夠堅硬,沿住白色點點位就可以打開蓋,取面紙位。
 
 
 
Tempo 紙巾更有獨特壓花紋既圖案亦印有tempo字眼 ,一拿上手就知道是Tempo,柔柔的帶出軟軟感覺。
 


 

很多時用到的紙巾都是兩層,而加質地比較薄,去洗手間每次用2-3張先足夠。
因為 Tempo 紙質有3層比較好,比較厚身,耐水度比較高。
 
 
帶上con的時候,con 浸過藥水再帶上眼睛,我用tempo 面紙來吸走多餘水份,一來比較衛生同舒適用完即時棄避免有細菌。
 

將Tempo 一開4,分開4張用作化妝紙使用,四四方方有3層感覺似是化妝棉,其實都幾堅韌。

 
 敷上面膜後,我每抹一次都用1開4的Tempo小小四方面紙,每邊面用一大張tempo 已經很潔淨,用完不易斷裂,我唸我會改用Tempo 做化棉紙,真住一流呀。


敷完mask 再過過水只雖用一張tempo 面紙就吸乾了全臉,
右邊是剛剛吸乾後而且面紙仍沒破爛裂開、沒有紙碎,堅韌力很高,仍見到半透手掌呀。




小朋友肌膚比較幼嫩,我不會選用品質不好既面紙,怕傷皮膚同更有細菌,我更十分注意小朋友衛生,畫畫洗手後用tempo 抹一抹再吸一吸,手仔迅速乾淨。
 
 
 
謝謝Tempo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及資料由 Tempo提供"


Tempo Facebook Page:
https://zh-tw.facebook.com/Tempo.hk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