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11月30日星期六

尊貴修護你 ~~~Revlon 修復再顏CC霜 & 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這次很有幸地可以試用REVLON 最新出產品
化妝最緊要就係自然,情有獨中Revlon 的我
這次第一次接觸cc cream,CC 即是Complete Correction,
可以調色遮瑕,仲有多種功效的。
等我去快快試下先它的
 
 
Revlon Age Defying CC Cream 修復再顏CC
Revlon Age Defying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心的主張 效果預覽圖!


修復再顏系列 
成份: 蘊含六胜肽、葡萄及虎尾草精華等高效抗老減紋的成分,可助抵抗自由基及促進膠原蛋白增生,增加肌膚彈性並減淡皺紋;而桑樹精華、透明質酸和黃芩根萃取物具美白和深層保濕功效,減少乾紋並令肌膚水潤亮澤。加上中度遮瑕、修正膚色、亮肌、抵禦紫外光等功效,為肌膚增添光澤感,回復健康年輕的狀態。

有5重尊貴修護功能

強效修護 肌膚回彈
美白亮肌 均勻膚色
深層保濕 撫平幼紋
透薄遮瑕
SPF30高效防曬


今次試用最新出品的


共有2色010 及020
修復再顏CC霜                   售價: HK$108
亦都很好照顧不同膚色的人士選擇

修復再顏CC霜色調
#010 Light

#020 Light Medium

 
  




我試的是這個是020Light Medium  重點是CC 的字很突出,想試新產品,就不會買錯呀!!





CC cream 接觸肌膚後,推開後便迅速溶化,看起來質皮膚色相近。
這個我選用了020 色呀!!  


 
上面後質感柔滑貼薄,未用前有痘痘出來,
可以即時試到能否遮蓋,
搽了後再慢慢推開後連剛剛起的痘痘,眼圈等瑕疵,
都可以覆蓋,是突出的痘痘再需加上遮瑕膏,
肌膚色澤亮麗自然,revlon cc cream 色澤亦接近自己肌色,
令膚色得到均勻, 而這個CC Cream結合了化妝及保濕看起來,
皮膚貼面,瞬間給人一種很好的健康的光澤。





Revlon Age Defying修復再顏DNA再生乾濕兩用粉餅    售價:HK$148




成份:蘊含高效護膚精華

西印度櫻桃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加強抵抗自由基,擊退黑色素,促進膠原蛋白增生

透明質酸:強效保濕,即時撫平幼紋,肌膚透現水潤亮澤 !

 珍珠粉:具美白功效,有效提高肌膚抗氧化能力,促進細胞新陳代謝,延緩肌膚衰老 !

有效保護肌膚細胞的DNA,減少幼紋的形成

具備防曬SPF14/PA++









本身個人T字位易出油,兩頰乾燥的困擾,要找適合的粉底真不易,有時用起來會有面部乾乾的感覺。
 



 

紅紅的盒子

這個我選了170色,亦有SPF 14 /PA+++

有3個+

這塊海綿讓我喜歡,質地都在很細軟了。



 
 

 


 
 
 
質感好好, 薄薄一層
近排多左痘痘出來,這次可以快快試下它的為遮瑕力
搽上時痘痘位置需要再微微的按壓好了
而毛孔亦可隱藏起來
 
 
 
 
    保濕度 
 持久度
 遮瑕度
 
很喜歡它的妝感薄透自然
令皮膚看起來更光滑
本身都較喜歡Revlon的粉底,乾濕粉比較喜歡用
一來有鏡及帶出街都方便,很多時都會帶出街補一補粉
 
而且Revlon每次都帶比我全新的感覺,
每次有新出品都有進步!!!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由theZtyle.com提供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