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9月17日星期二

Beauty Clinic Mediheal & DR . POST 3款來自的韓國No.1 的面膜

今次揀了這3款適合我的面膜來試用,是韓國的我一定喜歡

COMBO 2

奇異蘋果舒緩水漾面膜
美白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盤胎素活膚導入面膜



1.Beauty Clinic Mediheal 奇異蘋果舒緩水漾面膜

產品簡介 新鮮奇異果 + 蘋果 全天然水漾成份源源注入皮膚底層,是肌渴皮膚的營養要素 蘋果精華,有效去除老化角質,而備舒緩鎮靜作用的奇異果精華,含豐富維他命C,增強肌膚免疫力及加速肌膚新陳代謝,能淨化痘痘,減淡疤痕   
成份 :  蘋果萃取, 奇異果萃取  
原產地:    韓國
 
 
 
 
由韓國歌手金範洙代言推薦Beauty Clinic MEDIHEAL,我很喜歡來自韓國的產品,這款奇異果+蘋果面膜可以是其中一款面膜,而奇異果,是水果之王,防止雀斑、黑斑、延緩老化都非常有幫助本。像我今天臉的膚色不均勻,剛剛出完痘痘就選用這款來用。
清潔面部後,袋中取出面膜可以看到面膜吸滿了精華液,初初見包裝還以為是有奇異果味+黃果味,打開已經聞了少少甜甜果味不似奇異果味,味道不是太大,取出面膜後不會一滴滴溜出來,精華液是剛剛好的,發現這片面膜是有紋的比較特別,我之前亦沒有用過有紋的面膜。
打開面膜敷在面上比較貼面,而且面膜紙都厚身,這個是布膜材質為特殊高密度植物纖維,等待15-20分鐘後,等面部充分有時間吸收面膜的精華。

過了15 分鐘,取下面膜後輕拍或按摩面部等吸收面膜的精華,不用再過水清洗。 用後覺得肌膚健康亮白有光澤,亦改善暗沉膚色,不過只得一片如果繼續使用痘痘效果會更好,時時都想找一隻面膜來對付我的痘痘,這個必定再要回購。
 
  
2.美白溫度感應啫喱面膜 Dr. post Skintone Sensor Hydrogel Mask
(適合混合性皮膚)這個牌名大名我少聽,但是包裝真的很專業,好像好有效 而包裝左上角有 保濕:10/14 滋潤:5/14 緊膚:6/14 美白:14/14  
 
 
 
 
好大隻字36.5 度 是人體的平均溫度,它是設計原素之一,以突出 其水凝膠被人體的溫度 融化

這款面膜適合的皮膚類型為以下順序: 混合(珠光) → 一般(膠原蛋白)→ 敏感(舒緩) → 乾性(補水) → 油性(緊緻)

 
清潔面部後,打開包裝取出來的時間精華液並不多,可能是面膜是水凝膠比較滑的 精華不會一滴滴漏出來。 取出兩片水凝膠面膜,
眼部位置輕輕地敷上上面膜,再把下面膜依照口部位置敷上。 是分開2片的,下巴部分咀的位置比較大,包不住我咀外圍的部分。
敷15-20分鐘,取下面膜,即時感到面上有少少暖暖的感覺,過多 5 分鐘後就沒有,很神奇這個面膜皮膚亦吸收了,看到敷完後面膜已經自動被吸收精華,面膜已經開始乾了,下巴部分開始甩掉下來,之後如有精華可輕輕拍打皮膚。包裝建議最有效的是每週使用連續2-3次,共4週。

敷完這個面膜後,我面部亦沒有精華多餘在面上,亦沒有油笠笠感覺,很清爽明亮及有彈性亦黯淡有改善了不少




M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