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3年8月26日星期一

渼籽,漢方美容養肌水是漢方草本提煉出來

渼籽,漢方美容養肌水是皇牌產品養肌水,是採用純天然漢方草本及天然植物香薰成分而成,
我知道杞子本身對眼睛有幫助,有助視力減退
,
日常我都會焗水之後食8-10粒,佢同時有抗氧功效,當歸只知道是好補的補品,甘草好多食品都有這個成份。原來枸杞﹑當歸﹑薏仁﹑蜂皇乳﹑銀耳﹑甘草﹑玻尿酸﹑洋甘菊結合埋一齊,味道似時糖水,少少甜甜香的味道,不會太濃而且好爽好清新

 
 
 
 





養肌水亦通過台灣 SGS 安全測試,並全部合格,可以放心使用。



絕無有害成分:

無PARABENS系防腐劑
無酒精
無任何動物性實驗
無添加色素
無添加人工香料
無石油化學品
無甲醛



養肌水------ 結合爽膚水及精華素的雙重護膚效能,配有天然漢方草本成分,含有大量枸杞(杞子)精華,能有效深層改善皮膚,有保濕﹑舒緩﹑美白﹑抗氧化﹑改善晦暗﹑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的功效

主要成分︰枸杞﹑當歸﹑薏仁﹑蜂皇乳﹑銀耳﹑甘草﹑玻尿酸﹑洋甘菊。

功效︰美白﹑保濕﹑抗氧化﹑改善晦暗﹑促進皮膚健康潤滑有光澤。

用法1︰早晚洗面後,取適量養肌水於手心或倒入化妝棉,輕拍或擦拭臉部。
用法2︰洗面後,可作保濕面膜使用,取適量養肌水倒入化妝棉,敷於面上,15-20分鐘後,把化妝棉撕下,不需清洗,再塗上精華素及面霜。

我想加把勁令皮膚快快保充水份及增加彈性,所以好勤力地一星期都日日敷,加上成日都唔夠訓,沒有精神,最重要係唔好懶惰。





用之前本身皮膚缺乏很多水份,所以一星期都要敷這個天然養肌水來保充下水份

敷完之後10-15MIN 左右,皮膚肌膚很水濕潤及滑滑的。






My blog lin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