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12月15日星期日

減少酸痛走路好輕鬆 ~~草姬腰膝鬆~~

今年算是運動量有增無減,而且試過膝頭出現痠痛痺痛,痛到要去針灸貼止痛膏布,所以我最近知道草姬腰膝鬆可幫助關酸軟、僵硬等問題,我就開始去服用。
 
 
草姬腰膝鬆
 
 
 
主要成分:

 紐西蘭青口素
Boswellin®乳香提取物(AKBA10%)
三文魚魚油
黃薑精華(薑黃素)
 



 

適合人仕
 
家務操勞、職業勞損人士
運動磨蝕,關節過勞人士
從事經常重複動作或勞動人士
腰椎、盤骨、膝部關節不適人士
關節咯咯聲及僵硬人士
關注關節退化/老化人士


 
膝頭久唔久有會關節發出聲響,都擔心開始出現退化,造成增軟磨損磨,所以我十分注意保健品的重要。


 
每盒60粒膠囊
生產地 :美國
 

 
 
草姬「腰膝鬆」由美國生物科技公司研發,以2大皇牌成分︰專利消痛成份Boswellin®(乳香酸精華),含高濃度AKBA,減少紅脹,臨床証實乳香酸能減少酸痛及僵硬度達48%,腰膝減痛就回復活動能力,輕鬆靈活!皇牌補軟骨成份GLM於無污染的紐西蘭水域藍邊青口中提煉,含多種軟骨組織中的多醣,能修補老化軟骨,回復關節的活動能力。

 




用食方法 每日2粒,我就習慣了早晚餐後1粒


服用了草姬腰膝鬆半個月多,我於膝頭彎腰位的酸軟問題得到改善,而且不用就住就住來行,跑起來的活動能力都可以輕鬆自如。
我都介紹比家中的老人家服用,無論什麼年紀都應該要好好保護關節。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品牌提供" 

ZINO銷售點:萬寧,ZINO概念店,MAX Club,Sasa購物網,ZINOMALL購物網
網上商店: www.zinomall.com
產品資料: https://herbs.hk/product/herbs-joints-plus/
ZINO Facebook :https://www.facebook.com/zino.hk.fans/

 #草姬 #腰膝鬆 #5天有效 #快速擊遇退腰膝痛 #回復靈活 #輕鬆自如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