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9年7月31日星期三

~~Centifolia 法國天然呵護嬰兒幼童肌膚~~

由細到大我都會選用有天然成份既產品比小朋友,始終小朋友肌膚都比較易敏感,而Centifolia產品配方包括: 100%天然成份, 100%有機原材料及 100%天然香料, 並經過嚴格的皮膚學及微生物學測試。


 
 

 
Centifolia 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 250ml
Centifolia嬰幼兒肌膚修護霜 250ml
 
產地: 法國
 
 
  Centifolia 所有產品保證不含以下物質:
基因改造成份
Parabens (對羥基苯甲酸酯)
PEG(聚乙二醇)
Phenoxyethanol (苯氧乙醇)合成香料和色素
礦物油和石蠟
有機矽
硫酸鹽
納米粒子
納氯化物質成份




 
 
Centifolia 免用水嬰幼兒潔膚乳 250ml
天然有機草本配方製成,富含水蜜桃葉、乳木果油及蘆薈萃取物等天然保濕成份,保濕且滋潤,敏感肌適用。

成份: 有機蘆薈汁: 具有舒緩、強效保濕和抗炎作用 葵花籽油: 有效預防皮膚感染,有助改善皮膚發炎及瘀傷 有機牛油果油: 增強皮膚保護層,防止水分流失 桃葉萃取物: 抗菌與消炎,滋潤肌膚
 
 


以紗布沾上適量潔膚乳,輕輕擦拭臉部或其他部位
不需用水清洗非常方便

一般都是每天必定要用既產品,因小朋友皮膚會出現又乾又痕有時會起一粒粒濕疹,連續用了兩星期皮膚情況已經穩定下來。
 

 
 
Centifolia嬰幼兒肌膚修護霜 250ml
富含蘆薈萃取物、向日葵籽油、橄欖油,葵花籽油,有機蜂蠟等天然有機成份,能夠柔軟嬰兒肌膚及於表面形成保護膜。

成份: 有機蜂蠟: 柔軟嬰兒肌膚及於表面形成保護膜 橄欖油: 預防摩擦引至的刺激和紅腫 有機蘆薈汁: 具有舒緩、強效保濕和抗炎作用 葵花籽油: 有效預防皮膚感染,有助改善皮膚發炎及瘀傷



每天都會用上,小朋友用後肌膚保濕度高不會覺得笠
最重要係防敏感,無味不刺激,不再擔心皮膚痕癢問題。
 


 
 
 
 
 
嬰兒既產品除了細細個用之外,較大的小朋友都可以放心使用,最主要 100%天然成份, 100%有機原材料及 100%天然香料。用了就知道肌膚好明顯有轉變,我小朋友都好喜歡用。
 
 
 
 
 
   My blog link    




關於Centifolia

Centifolia產品自1983年於法國創辦,於法國城市南特擁有自家實驗室,主理所有產品的開發和製造流程。產品兼備有Ecocert有機標籤,並符合Cosmebio章程, 保證超過95%的 成分及來源是有機天然,並且至 少有10%的成分來自有機農業。CENTIFOLIA的所有產品配方包括: 100%天然成份, 100%有機原材料及100%天然香料, 並經過嚴格的皮膚學及微生物學測試



"是次產品資料由 CENTIFOLIA提供"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