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10月12日星期五

重塑面部輪廓、對抗衰老肌膚 ~~Lancôme全新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抗皺肌膚產品是大部分女仕不好缺少的東西,自然希望擁有多重功效的產品,解決她們的肌膚煩惱。率先試上三款針對性產品,Lancôme全新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特別採用無香料配方為迎合敏感肌膚既需要。

 
塑顏緊緻乳霜全面提升輪廓,展現非凡美態減淡皺紋,提升緊緻度,重塑輪廓。Rénergie立體塑顏緊緻系列是Lancôme改善鬆弛肌膚的必備產品,採用的突破性[UP-COHESION] TM科技,有助重現年輕膚質。
 
 
Lancôme 全新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3ml x 7
 Lancôme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50ml
 Lancôme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5ml
   
 
 
全新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75ml
 

Rénergie Multi-Lift Crème 肩負修復肌膚緊緻、平滑皺紋和重塑輪廓的重的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締造更緊緻肌膚和提升五官及輪廓的立體感。 嶄新科技蘊含不少於 17%的蜂蠟及棕櫚蠟,配方在睡眠期間滋潤肌膚,有助於改善肌膚彈性,以強效緊膚功效重塑輪廓。


 
緊緻面膜呈乳白色cream狀質地氣味清香舒服,質感柔滑。
 

每晚於臉上塗抹一層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不黏膩質地,一邊敷有拉緊感覺
包圍住肌膚,且更溫和不刺激,讓肌膚感受極緻舒適。


有效減少肌膚衰老痕跡改善肌膚質地,同時促進表皮更新。
用後肌膚更加柔滑細膩,增加彈性、緊緻明亮。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50ml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專為修復肌膚屏障功能而研製,同時結合立體塑顏緊緻系列的抗皺緊緻功效,配方採用[UpCohésion]TM科技,糅合啟發自太空生物科技的活性成分,通過模擬極端微重力環境的測試成分,以幫助配方緊緻肌膚。
 

 
修護乳霜尖咀頭設計,每次易於按出所要的份量。
 
 

 
 試於手背白色乳霜質地有一種淡花香氣,易於推開且瞬間被肌膚吸收,迅速能感到肌膚滑滑觸感
  



用後有效修復肌膚屏障平衡為肌膚帶來修護效果,更提升肌膚彈性及明亮感,增強面部輪廓彈性讓肌膚重拾緊緻度。
 


 
 
 

全新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3ml x 7


 

能舒緩乾燥、痕癢、 泛紅及敏感皮膚,只需七天,肌膚得以鎮靜舒緩。
極致清爽輕透的啫喱質感瞬間降低肌膚溫,發揮即時舒緩效果。啫喱蘊含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甘油及維他命原 B5,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為七支獨立包裝
連續 7天使用或作週期性護理。
 
 
啫喱呈透明淺棕黃色,散出淡淡的香氣塗上肌膚特別舒服清爽。 作面膜之用於潔面後全面敷上,靜待 10 分鐘後沖洗即可。
 用後給予肌膚呵護清爽輕透質感的啫喱蘊含12%保濕及鎮靜的活性成分,包括維他命原B5,即時令肌膚重拾舒適感覺,改善繃緊泛紅。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 Lancôme 提供"

 

Lancôme 全新 Rénergie 立體塑顏緊緻系列
 
Rénergie Multi-Cica Gel Apaisant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啫喱
建議零售價*:HK$700 / 3ml x 7
Rénergie Multi-Cica Anti-aging Repair Crème 
立體塑顏緊緻修護乳霜
建議零售價*:HK$820 / 50ml
Rénergie Multi-Lift Masque 
立體塑顏緊緻面膜
建議零售價*:HK$700 / 75ml

推出日期:2018年10月
Lancome Renergie 3款新產品在香港率先有售(大陸未有售)



Lancôme Facebook︰https://www.facebook.com/lancomehk/

Lancôme Website︰https://www.lancome.com.hk
#lancomehk #renergie #renergiemulticica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