熱門文章

Translate

Translate

2018年10月4日星期四

減紋擊退黑眼圈天然成份~~FLOXIA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

護理眼部真的重要,因眼肌十分脆弱任何年齡的女仕們都應該要注意眼睛既保養,因為25歲之後眼部肌膚就會變差,應該好好保養喇。


法國製造
MADE IN FRANCE
 
 
 
 
盒裝正面
貼有雷射"原裝正貨"標貼
 
開封後有效期為9個月


 
FLOXIA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
  Eye Wrinkle Reducer
HK$460/15ml
 
適合中性至乾性皮膚
 

 
蘊含100%天然活性成份,不含對羥基苯甲酸、苯氧乙醇或香料 ,當中的綠球藻、天然異黃酮及植物提取植物能刺激膠原重組,增加眼部肌膚彈性,減淡皺紋深度,賦活眼部肌膚 。

 
 眼霜是尖嘴設計


 去紋眼霜質地輕柔易於推開同時很快吸收

 
 眼霜於早晚潔面後使用,塗於眼部四周並輕柔按摩。
 
 
用無名指輕輕點塗於眼部,從內眼角向外眼角輕輕打圈按摩直至吸收。



 
去紋眼霜質地柔潤感覺滋潤,且溫和不刺激,每天使用感覺補水鎖水好,而且保濕度持久,有效緩解乾燥缺水的眼部肌膚,改善黑眼圈、眼部浮腫、減細紋,用得放心又安全效果理想。












有關 Floxia

Floxia 源自法國,現於全球超過 30 多個國家的診所和醫院發售以及皮膚專科醫生和整形外科醫生使用。品牌一直實踐「To know simply how to fulfill your requirement」的理念,致力與不同領域的科研合以保護改善及防禦為基礎研究解決各種皮膚問題並選用最安全、有效的醫學成份以回復天然完美的皮膚。

 
  My blog link    

 


"是次產品資料由FLOXIA 提供"
 
Floxia Eye Wrinkle Reducer 賦活緊緻去紋眼霜
零售價 HK$460/15ml
指定醫生診所及醫學美容中心有售
查詢可致電香港總代理 Capto (Hong Kong) Limited
熱線:2527 0333
 


本文章所發表的全部內容均屬個人意見及感受,並不代表該品牌之言論及立場。如需協助或希望獲得更多有關產品資訊, 請直接聯絡該品牌查詢或∕和尋求相關專業意見。如從而引起任何損失或法律糾紛,本人概不負責。  

 
  

FOLLOW MY IG  ❀ho_ruru❀


歡迎合作試用,event 可聯絡我,謝謝!!
E-mail: ho_ruru@yahoo.com.hk  

沒有留言:

發佈留言